2003-08-23 00:15:23胖村

一對舊喇叭~~~

還記得妳那對已經有點年紀的喇叭嗎?
我將它和我的電腦都送人了.那是我們的一個下包商,
做水電的,年紀比我們都輕,人很好,很單純,有著那種鄉下人的憨.大概就像妳家的阿牛吧!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他說要送給他姐姐的兒子當考試進步的獎品,他本要跟我買的,但我不想收他的錢,不是覺得他沒錢,反正我也沒有要用,拿回家擺著也是浪費,既然可以有個正當的用途,在它”榮退”以後.我覺得很好ㄚ!

那天回家讓包商載,順道到他嘉義老家,看到我的舊電腦還是有用,那對老喇叭也還能撥放出CD,真是感動...感動...
我真的很高興,幫助了自己,也幫助了別人.
這份喜悅,也該算妳一份的,對吧!妳應該也會和我一樣高興的,我猜!


回到台南,準備打掃過年,清出了很多以前會看的書本,就像翻閱了自己過往的回憶.往事歷歷,在過了這多年之後.而我們之間的種種,相信我也會眷戀好久好久.妳知道的,我是個念舊的人,特別是妳.生命中的初戀,縱然已不可得,也該是留下美麗回憶!

再次謝謝妳給我的一切美好.謝謝妳~~~

From Darrell 2002/2/10 于 小年夜

BTW: Are you still getting annoyed at me?
Can we just have a peace talk?
Even a hello is ok.

下一篇:雜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