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20:00:00符寶郎

☯台南市府城靈山軒神將 大小漢

 


 



這是組非宮廟非軒社的神將,有某種程度的廣告曝光目的。在想是否要上傳這對神將,因為怕有天因某種理由祂們就被交易出去,而失去了所屬的獨特性,這樣就削弱了記錄的價值。
但難得的是這一時刻的因緣聚合故還是值得一筆~~
府城靈山軒工藝 2014-03-31 04:00:03

你好~!靈山軒工藝雖是營利單位 但還是部分是傳承軒社 之目的 小弟是艋舺蓮英社以故大師 憨師的徒弟 因南部對北係的神將軒社較不清楚也容易混為 聽軒就是佛阿店 常被誤解 呵呵 當然神將工藝雖然是我們經濟來源之一 但是屬於本軒社之神將就是不可能再售出也不可能在訂製相同給客人 但被仿製就無權過問了 謝謝版大的提攜讓我們的謝范有上榜的機會 每個神將作品都是我的心頭肉 更何況是原來就背負靈山軒自家的神將呢 現在謝范共有五對是我們一定不會再讓別人有機會來成為靈山軒以外的成員的 ~!當然我們會更加努力在府城傳延台灣特有的在地文化跟精神 在此祝福版大順心 謝謝 府城靈山軒工藝 黃丞尉敬上

版主回應
黃先生 您好
貴軒社有良好師承又現在世面活躍,有理想又有實務必能延續長久。
看樣子我的擔憂是多慮了,很期待能常遇貴社神將表演。
這些文字就留給有興趣追踪者並了解。貴社鴻圖大展也是指日可待~~
2014-03-31 1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