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00:11:47*瑪姬姬*

好常抖一下 因為太久沒有見過大場面了

跟兄長借到相機 開心的抖了一下 數位相機耶~

看到你寫的東西 緊張的抖了一下 是不是在說我呀~

想到寶貝的樣子 害羞的抖了一下 未免也太可愛~

突然想到寶貝白痴的樣子 生氣的抖了一下 幹 有沒有這麼白癡


好容易就抖了一下 因為 我不偉莊自己 要抖就抖

老娘真的窩在家裡 單純太久 動不動就要抖

其實我很討厭我一點

怕陌生人 看到新朋友 看到太舊的朋友

我都緊張過頭不知道說什麼

美次都在心中大罵無數次的俗辣給自己聽
也不知道怎麼改.....怎麼改壓 沒話講就真的沒話講


這一點我到很灑脫 沒話講我都真的就不講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