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23:32:30*瑪姬姬*

真的很少 幹你娘 了

我 實在有種乖過頭的感覺

髒話少的 夜店 幾百年沒趣 酒 戒了 煙 什麼滋味壓?!


良家婦女 到不行


不過遇到過分 沒良心 機掰 騙女人 拿包包去泡妞的人 沒度量的人

我還是會說聲 幹你娘

女生不是好欺負的 你他媽小白臉也不是假的

嘴巴真狠 不愧疚是當牡羊座的料

---------------------------------------------------------------
今天跟我老母 兄 去打掃舊家

結果 水農投 很積掰 不出來水

我老母就用馬達 轉到底

造成一樓大漏水 像下雨一樣 我跟我哥大笑

結果租給伊樓的小吃店老闆娘抓狂大罵

我很怕她罵我媽 因為他敢罵 我就給他好看

以前小時候 我真是俗辣依各 我老母遇到困難 或者是有人罵他

我都只是幫忙擦眼淚 發抖 跟發呆的份

現在不同了~!我長大了 我愛我媽 誰敢罵他 我就幹你娘

媽咪 我愛你 哈哈 罵搭 如果我媽真的看到 馬上氣昏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