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8:23:400 *

" 我愛的你 "

PIC: 玩樂中 - 朋友在睡覺


真的沒辦法
沒辦法想像 有天失去你該怎麼辦?

我完全 沒辦法想像 ...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我會很傷心 很心痛 -

所以 我不要!
我不要有那麼一天失去你 -


就讓我這樣一直
一直霸佔你下去 好嗎?
讓我這樣霸佔你下去 ...

可不可以?

所謂我愛的你
這個總是對我誠實到不行的你!

我愛瘋了*
整個很瘋 ...
但 我不介意 因為我喜歡這個瘋

我們正在開始製造浪漫
浪漫浪漫 *

你不是個浪漫的傢伙
卻甘心為我這樣做 : )*


告訴我 你不會有天離開我
告訴我 你會一直都需要我

不要讓我有失去你的害怕
好不好?

能給你的
就是這所謂的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