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2:23:380 *

" 很喜歡 "

PIC: 我們班上課中

我呢 ...

很喜歡現在這個高一班級
嘻嘻^^
大家也都開始混的很熟了 ...
一堆外號馬上就出現了!
感覺 超有親切感的 =ˇ=


呵呵!
真的滿喜歡的
雖然班導機車了一點
不過 剩下的都不錯 ...

哈! 希望就一直這樣下去
不要有拆班的一天><
不要有阿! 拜託



就一直這樣下去芭 ...

我從來沒想過
我可以這麼認真的上課
我從來沒想過
上課竟然可以這麼的累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想要好好的讀書
我從來沒想過
可以很快跟大家培養好感情


這樣真的很好!
我很喜歡 -


就這樣
從現在開始 ...
我只想很簡單的過我的生活
其他不關我的事的
我都不想管!

只要我自己管好我自己 ...


我可愛的生活
就從這裡開始了*
準備精采的畫下去 ...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