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0:23:250 *

" 觸碰 "

PIC: 轉載


哈哈>\<

真的是太可愛了 ...
你睡覺的樣子=ˇ=
害我都捨不得吵醒你
也不敢亂動! 真是的 ...

你睡覺時
我都不輕易動來動去 只怕吵醒你
可是勒 ...
我睡覺時
你就像蟲一樣動來動去 還偷親我>\<

問你為什麼?
你說
因為我睡覺的樣子 太可愛
看了就忍不住想親=ˇ=

嘻嘻*



抱著你我覺得好舒服
睡的更香-



而且 今天你煮的麵好好吃唷!
我愛歪了 ... 呵



我寶貝是誰? 是你
你寶貝是誰? 是我



寶貝 我愛你了 ... "




我似乎正在觸碰那一點點的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