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3:23:160 *

" 錯了 "


這幾天 ...
我跟哈尼的狀況 真的有點遭!
我們這幾天
又開始吵 開始亂發脾氣-
我們很難互相讓 ...
這是怎麼搞的?


讓我很難過 很難敖-
剩至快瘋了...
好怕撐不下去!   怕了

---------------------------------------------------


錯了! 你真的錯了 ...

我以為就像我們所說的
現在這樣就是最好的 ...
但 經過這麼多的爭吵
我開始懷疑 當我以為是最好的
就真的是最好的嗎?

告訴我 是嗎?



我為你們想 ...
害怕他失去最重要的人-

那我呢? 誰來替我想?
這個問題你想過嗎? ...

其實 最痛苦 最難敖的人 會是我!
懂嗎?




而今天我聽到了 ...
你也似乎已經找到那對的人了
是嗎!?



我很誠心的祝福你”



但 ... 我們的約定
似乎因為那對的人出現
而 約定又消失了!



你說不會騙我”
我希望這是真的不騙我 ...

因為
你懂 我懂  這約定對我很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