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22:45:30幸福快樂海闊天空

隨寫

到下週四(2/23)就是轉職的第二年了~
這兩年裡,因為工作發生了很多事...
好的是..
在新的工作領域中 有了新的發展 新的想法 新的開始~
也結交了很好的工作夥伴 跟著工作團隊一起努力的熬過編書期
一起在工作中苦中作樂  一起不斷的成長~

糟的是...也因為工作的關係 在一些流程上沒有處理好
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好姐妹~這是我很大的遺憾...
在事情發生之初沒有做及時的處理 事後的補救也無法彌補時 能挽回些什麼
或許 都沒用了~但 我仍然感謝著當初一起共事時所給予的協助與照顧
說出口的話無法收回 但這樣的情感是無法抹滅的...我會永遠放在心裡...

那天接到志鴻的電話 想起了好多事,以前帶班的生活 和小孩一起胡鬧 一起玩主題的日子,有苦有笑也有淚...第一次讓我抱到雙手"鐵手"每天哭個不停的霈霈現在應該也六年級還是國一了吧~或許 還是個小美人了呢?那個跟志鴻很好的Barry或許會跟志鴻一樣變得圓滾滾了也說不定!呵~過年去台東玩遇到的哲哲還是一樣害羞很ㄍㄧㄥ....
不當老師了 反而會想起和小孩的快樂事情...現在只好用我家5歲的小表弟偶爾的假日來當我可愛的學生上課 小小滿足我當老師的fu~

去年的生活 有工作上的龐大壓力 有和同事間的天天小確幸 還有滿滿的幸福
謝謝我的家人 所有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
這一年 或許 生活會有一些改變 或許還是天天享受著小確幸
未來 一直在發生 一直在變化 希望 所有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都能一切平安順心

上一篇:趴趴走

下一篇:生活小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