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0:24:09幸福快樂海闊天空

2008.6.28畢業典禮

終於還是走到了這一天...
親愛的小孩~
你們真的很棒唷!!
前兩天的預演活動看你們老是一付事不關己的天真模樣
讓老師我著實擔心畢業典禮你們的表演...
看來~你們只是要把所有最精彩的留在當天演出啊...
因為知道當天會很忙很忙~
會沒辦法把你們集合起來合照...
所以拿到表演衣服的當天馬上幫你們集合起來拍了照留念...
你們穿著亮眼的衣服掩不住開心興奮的心情..
柏豪問我”伊伶老師~阿你那一天也要穿很漂亮嗎?”
哈~當然啊!!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王子公主又帥又漂亮!
老師也會像公主一樣唷!!
這孩子很滿意的點點頭,一臉放心的模樣...
典禮前一天放學前把你們集合了起來,
”小孩~老師很愛哭一定會哭...(你們笑成了一團可樂了...)
所以~要記得一來就要找我拍照 人家要美美的跟你們照相
不要等老師哭很醜很醜才找我照相啦~(...有人點了頭有人還是笑得很開心)
好啦~老師會努力的ㄍ一ㄥ住 美美的像公主啦
嘿~還有 還有 要回家前記得先上來跟老師抱抱...每個人都要!!
因為我想記住跟你們擁抱的感覺....”
這下子你們全都應和著..好....
那天早上主任說看你們老師我好像很緊張的樣子..
其實...我只是擔心沒辦法和你們一個一個照相留念...
只是擔心最後沒有抱到你們其中的一個...
說真的~看你們一個個的上台領獎...
身為你們老師的我也忍不住感到驕傲..
如果可以大概也會像你們的爸爸媽媽一個箭步的衝向前狂拍..
唱畢業歌的時候,都是老師我很想哭的時候..
尤其是看著你們每張小臉認真的唱和的模樣...
只是手上有了麥克風 就有像在開演唱會的感覺ㄟ...(笑..)
所以老師的眼淚有縮回去一點點啦...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
今天的你們看起來格外的有明星樣..
你們好認真好努力的表演著我們所練習的一切一切...
小男生的曼波舞俏皮又帥氣
小女生的夜上海柔媚又華麗
青春美夢更讓大家看見你們的熱情
你們大聲的唱和著 每個人都好耀眼..
表演結束時大家的掌聲肯定著你們的表演..
親愛的小孩~
你們真的很棒!!
Sorry~答應你們要美美的像個公主和你們說再見..
只是抱著你們那些曾經有過的美好回憶湧上心頭..
淚水無法抑止的奪眶而出....
翔翔媽媽一直提醒老師”要ㄍ一ㄥ住!要ㄍ一ㄥ住...”
老師很努力 很努力的ㄍ一ㄥ 很努力的ㄍ一ㄥ..
可是還是好難 好難喔!!
尤其是你們的媽媽也都不吝惜給老師
一個溫暖的擁抱或一雙溫暖的雙手握住的時候...
那心裡的感動與不捨真的無法壓抑...
親愛的小孩~
謝謝你們的爸爸媽媽把你們帶到我身邊
和我一起共渡了這些日子的快樂時光..
謝謝你~我親愛的小孩...
沒有忘記到台上來讓我抱抱 讓我記住那些屬於你們的擁抱..
讓我能再次感受到你們的愛 是這樣溫暖 這樣純真的..
親愛的小孩~
別忘了~要懂得照顧自己 懂得愛 懂得付出 懂得關懷 懂得珍惜
保有那些你們的純真與歡笑...
那是你們曾給予老師很珍貴的寶藏..
別忘了~有空回來看看老師 到部落格留言告訴我你的近況..
親愛的小孩
老師很愛你們 很愛 很愛....
p’s謝謝柏豪媽媽提供相關當天活動照片唷!!若您有當天活動照片也歡迎您提供給老師一起放至網路相簿讓大家一同擁有孩子美好回憶唷!!
凱莉露 2008-09-13 07:39:08

wow
so sweet!!

版主回應
^^~ 2008-09-18 21: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