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3:38:53幸福快樂海闊天空

96年教學觀摩~過新年

孩子們和我期待以久的教學觀摩活動終於到來了~
在拿到表演衣服的當天,小女生跟我都眼前為之一亮!!
"好漂亮唷!"小女生們每個人都好開心,一個個都想來試穿衣服呢...
(其實連我都想租一件來穿呢!噗~^^)
小男生們也開始鼓譟著要穿舞獅的衣服!
"哇~好漂亮喔!"
"不是啦~是好可愛.." "才不是咧~男生要說好帥啦!"
孩子們對彼此的鼓勵與讚賞都不吝惜給予,還討論起用詞的正確性
讓在一旁忙著清點衣物的我都忍不住偷笑了起來~
在開始"年來了~"主題活動時,我們一起討論了過年的活動並挑選了幾個我們想要完成的作品,還把"工作目標"寫在白板上!未料,這確成為孩子們每天叮囑我的一個指標,害我有時想偷懶一下都不行呢!!
親愛的小孩啊~
這一個月來,你們給了老師很大的力量和支持
你們發揮了你們身上所蘊藏的潛能和老師一起完成了要把"花鹿家"變成了過新年的目標完成了!!謝謝你~我親愛的小孩!!
看著你們享受在表演中小臉上漾著笑容的模樣
就連老師都快被你們迷死了呢~
知道嗎?好幾次美語老師都告訴我 她覺得你們好棒喔!
都會自己開開心心的哼哼唱唱 還一下子就把艱澀的台詞唸得又正確又好呢!!
謝謝你 我親愛的小孩
謝謝你們好喜歡創作的活動課程,
老是發揮你們的巧手 完成了老師所想到的主題作品
甚至還遠遠超出我所能預料的完美!!
謝謝你 我親愛的小孩
好喜歡你們在創作時的專注神情,
好喜歡你們在表演時的快樂模樣,
好喜歡我們一起完成的"花鹿家過新年"喔!
因為孩子而很幸福的我
也很幸運的有家長們的支持與教學資源上的提供,
豐富了主題活動內容,也讓孩子們懂得分享的喜悅~~
謝謝您們用心製作的創意燈籠,它將我們的情境佈置點綴的更加出色呢!!
謝謝您們在教學觀摩當天前來欣賞孩子們的表演
陪伴著孩子參觀著我們的教室並參與每個活動的進行
使我們的教學觀摩能成功且圓滿結束!!
在此向您致無限的感激並向您拜個早年
祝您在金豬年 諸事如意 好運旺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