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23:32:48說謊的孩子

我就是不爽



我就是不滿你

很多不滿

你今天不爽
你可以整天都不打電話來
今天爽了
可以一天打十幾通

我忙 我手機沒有電   不管我的理由是什麼
你還是不爽
你 罵我白癡 罵我智障 然後掛我電話
我了解從你的角度我不接電話讓你擔心一整天
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對不起讓你擔心

可是有誰又會從我的角度看這件事情呢
我忙了一整天 手機沒電 想說去家教也不能接 就放家裡充電
我回到家好累了 打通電話給你
結果陰錯陽差的被你咆嘯了一頓    然後電話掛了
留下安靜的我 和 電話的嘟嘟聲

你只想到你自己
which is ture.
that's the rule of this world.
人們只想到自己
任何人都只會從自己的角度解讀事件
我該習慣這樣的世界

我期待你跟我說對不起    說你對我太兇了  但是因為你很心急
我希望你溫柔的告訴我    希望以後不管怎樣都要回你的電話讓你安心
但沒有
也沒沒關係
期待總是落空 這道理我在無數次的衝突中已經學會了

但即便我向你是好了   說對不起了   說了大概十幾次了
你還是不爽
你還是選擇不跟我說話

熱臉貼冷屁股
卑賤的累贅
好 非常好

不說對不起
其實無所謂
我不想規範你的話語或行為

不跟我說話
不理我
沒關係呀
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我不喜歡與你對立
你想要安靜 
你希望無言以對
那我配合演出
因為 安靜是我很拿手的

我還不滿這個家
因為我幾乎每次整理家裡或尋找東西
我都會無意看到你女朋友的照片 明信片 卡片 字條 小的 大的
無所不在
所幸我不要整理
我避開客廳
我避開大書房 小書房
我不要翻臥室的東西
我不打開抽屜 不掀盒子

我討厭你的電腦
因為裡面也住著你的女朋友
你不覺得為什麼我遲遲都不做婚禮的影片嗎?
因為我討厭用你的電腦
你要我去照片的檔案夾裡找你以前的照片
我...... 暫時還沒有這樣的勇氣
去無意間看到你和她的甜蜜照片

我討厭你給我的威寶
你不覺得我幾乎不開機嗎?
因為我不爽充電    不爽 極度不爽
因為那隻威寶 不是我的   是你女朋友的遺物
裡面有她的照片 她和你的照片
嘟嘟嘟嘟嘟.... 還會提醒我你們的紀念日
12月4日還會嘟嘟嘟又提醒我:  今天是我生日喔!

我討厭幫你辦事情
討厭幫你匯錢
因為你的密碼也是12月4日
按那個密碼讓我覺得我在為別人做事

先生
我們下禮拜就要結婚了
我的肚子裡有一個四個月的寶寶
我想要請問
這樣無所不在的提醒.... 到底還有多少    到底我還要在知道幾次

我討厭你的手機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又會看到我不該看到電話或是簡訊或是照片

這都是折磨
我8月就跟你說過一次了
請不要拿這個來試探我
不管你是有心的 無心的
請你不要踩我的地雷
因為我真的曾經傷痕累累
這個缺口我拿很久的時間和很多的眼淚填補
很痛很痛
我求求你 可以求你嗎??   就這個地雷請你不要碰它
因為它讓我痛不欲生

你8月跟我說對不起 你會丟掉所有的東西 你不會再跟女朋友聯絡
可是很抱歉
我9月發現兩次
10月發現一次
11月發現一次
12月發現兩次
昨天又發現一次

我也懶得說了
畢竟我已經說過了
你也聽了 也回應了
you said 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
i totally agree!!
but whatever your actions are!! or were!!
sorry, nothing helps!!!

多說也無益
多作也無益
反正你不懂   也不會作
我就只能 過一天算一天 你說是不是呢?

我討厭你防備我   
我不懂有什麼好防備的   
我再過幾天就將成為你的新娘了    你記得嗎??   在意這件事情嗎?
我拿著你的手機  或 坐在你的電腦前
你就把你的臉書登出
我可以假裝沒看見
可是不好意思   你的小動作   我就是看得見
我不是三歲小孩 或是 不懂電腦的老阿嬤    
我大學念的是加拿大第一學府電腦工程系
我懂得的怎麼駭客   怎麼破解密碼   怎麼植入病毒

而且你不懂的是我對你的臉書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是懦夫    我沒種     我卑微到連翻開家裡的抽屜的勇氣都沒有了
我不會自討沒趣的 白吃到去看你的臉書
看到可以看的怎樣 看到不該看的 又怎樣呢?   
你會說 喔 那都是無妄之災呀
你對於誘惑   不會拒絕   
我的不開心 你無所謂
我沒有那麼白吃
只是你防備我的小動作在我看來是既無知又傷人

到現在你還是選擇不跟我說話
我也不想跟你說話
我也不知道還可以跟你說什麼
反正說什麼 你也都沒有反應
那我就過我的
你想怎樣就怎樣

你去攀岩呀 攀岩 喝酒就去喝酒
你整天都不回來 我也都ok!!
因為反正在家也沒有話說

不是嗎?

我說了
這就是我的不滿

但是 最可笑的是
我不能攤牌
我也不能怎樣
卡在肚子裡有了一個小孩
而我們的婚禮也將舉行
都走到這裡了
我不能反悔 也無法反抗 也不能說 也不能解脫   只能這樣

喔..................... 最最最可笑的是
所有的不滿
我只敢在這裡說
我不敢跟你說
我誰都不敢說
從小到大我沒有一場吵架是贏的
我總是讓自己笑臉迎人    讓自己沒有脾氣    讓自己卑微的像小草
因為我很清楚我吵不贏任何人
我給別人甜美的笑臉
但我的卑微與憤怒
我只敢對著這個沒有生命的黑色屋裡說
因為黑色屋裡沒有人敢對我生氣    沒人會糾正我   沒人不滿 沒人會自私的想到只想到自己
因為這屋裡只有我一個人
只 有 我

誰到走不進我的世界
因為我就是膽小
你走向前 我還是戴著面具微笑

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