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8 22:41:15Dark

追求

很多人追求的女人,都給男人一個容易追的感覺。

她不需要很漂亮,卻就是很可愛很親切,起碼予人一種可以追求的感覺。要不然誰去追求她?

我亦相信,她是一名擅長暗示好感的女孩子,她向每一名她看中的異性暗示,亦因此得到被追求的機會。

沒有人追求的女孩子,多數有那心高氣傲之態,她釋放出來的訊號,直接地讓別人認為,她心存鄙夷之態。

她們本身可能也有可愛之處,但男人看不到,男人反而看到她們令人抗拒的特點,因為此男人就避之則吉。

男人追女仔不會揀那些追不到的去試,男人會揀那些他喜歡的,而又會被他去追的女人嘗試。一個「擺明」給男人食檸檬的女人,男人怎會夠膽埋身?


多女人主動追求的男人,是害羞一些、被動一些的男人。

情況多數是,一男一女做了朋友,但男方沒追求女方,女人就懷疑是男人不敢追,因此女人主動追求。

一名看上去被動的男人,就會多女人追。

當男人說過一些令女人相信他是無膽入情關的言論後,這個男人自然就會得到被追求的機會。女人會想,只要她進一步,就能幫助男人克服他的愛情障礙。

但凡不追女人的男人,就會惹女人的垂涎。女人認為,這種男人,是想女人去追的。

誰不知,他不是不追女仔,只是他沒想過去追求她。

~~~~~~~~~~~~~~~~~~~~~~~~~~~~~~~~~~~~~~~~~~~~~~~~~~~~~~~~~~~~~~~~~~~~~~~~~~~~~~~~~~~~~~~~~~~~~~~~~~~~~~~~~~~~~~~~~~~~~~~~~~~~~~~~~~~~~~~~~~~~~~~~~~
近幾日,0左哥屋企,之後佢比0左 <100% feeling> 0既14 期我..........

咁我番屋企太悶, so 拎哂佢之前存果1~12期出來睇.........

今日睇哂12期喇~~~~~~~~

見到一幕,好似同緊我自己講緊...........

cherie 好love jenny, 但係jenny 因為心中0既100%女人,100%0既女人而對cherie做0左無法彌補0既傷害........當佢決定0左去繼續搵番佢果個100%女人0既時候,寫0左一封信比佢...............

~~~~~~~~~~~~~~~ 這是給喜歡我的女性的............. ~~~~~~~~~~~~~~~

"cherie,我一直都不喜歡寫信,白紙黑字對我來說太沉重了,不同說話,講過後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踪......

我就係一個咁0既人!一個不喜歡負責任的人!正確來說,係一個無能力去負責任的人,
而不幸的你卻喜歡上這樣的我,你的出現,令我不自覺地改變了
對待女孩子的方式和態度.......

過份善良與純潔的你實在太過出世,好像不屬於現在我們活存的這個世界......

在這個冷酷與偽善的世界,你太容易受傷害了!令我產生遺失了已久的責任感覺,所以我一直逃避做出一些會傷害你的事......

但係遺憾,我一直沒有徹底去尋找解決的方法,這樣對你來說,卻又是另一種傷害,因為我沒有能力跟你徹底的分手......

我一向不負責任的放任方式,已給你完全弄亂了我的歩伐.......

這次離去,我想是時候回到我過去行屍走肉一般生活的源頭,雖然我不佑可以做到甚麼,或會發生,亦根本沒有奢望能否有解決的方法......

我只會嘗試不作逃避罷了,請不必要再等我,不要對我有任何希冀.

縱使我這樣,但我知道,外表軟弱而實質比任何人更重要的你會堅持自己做法,即使是愚蠢的行為.......

但是我能夠做的就只是對你說這些,希望時間可以幫助你吧,我實在不知道......

可的你應該需要一個可以為你帶來幸福的人在一起,這類人.......絕不是我.......

因我只懂為別人帶來悲哀與不幸,不必為我這種人浪費時間去等待,根本就不值得你去等...... "

~~~~~~~~~~~~~~~~~~~~~~~~~~~~~~~~~~~~~~~~~~~~~~~~~~~~~~~~~~~~~~~~~~~~~~~~

~~~~~~~~~~~~~ 這是給我自己的 ~~~~~~~~~~~~~~~~~~~~

geroge 又同 cherie 講0左下面大約0既意思........

無謂強迫自己放棄對舊愛的思念,也無謂強迫自己對新愛的接受

~~~~~~~~~~~~~~~~~~~~~~~~~~~~~~~~~~~~~~~~~~~~~~~~~~~~~~~~~~~~~~~~~~~~~~~~

最近都好like 0的台灣歌,like到爆, 佢地好似唱緊我0既心聲...........

show 一隻歌歌詞係下面~~~~~~~~~~~~~~~~~~~~~

<如果你還愛我> 光良

曲:光良 詞:光良

我帶著一顆疲憊的心走了
我知道自己在你心裡已不重要
雖然我們曾經相聚過
也許對於你來說
已經沒有什麼值得回憶

我帶著一顆沉重的心走了
我知道自己沒有勇氣道別離
雖然我們曾經擁有過
但是對於你來說
已經沒有甚麼值得回憶

難道早已註定 不能真正擁有你
難道我真心付出一切
是為了承受孤單和寂寞
我知道 你不敢對我坦白
是不要看到我的傷懷
雖然你沒有說要離開我
我已經感到 你不再屬於我

如果你還愛我 你不會對我如此的冷漠
又怎會讓我在 漫漫長夜獨自徘徊
如果你還愛我 你不會對我如此的冷漠
我只能含著眼淚 默默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