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2:23:13鳴影

騎士.一

 『叮咚!』

  再一片怪物的慘叫與魔法技能施放的聲音中,位於電腦旁的喇叭突然傳出了刺耳的提示聲,我愣了一下,有點被嚇到,然後才想起來今天的約定。

  無奈的與正在打怪的隊友說了一聲,將人物開到城鎮後,使用電腦鍵盤將螢幕切換到對話視窗中。


   迪恩: 早啊 小女孩


  看了看右下角的時間,6點30分,與我和他相約的時間一秒不差。

  笑了笑,我使用鍵盤輸入了回覆:


   鳴影.暗鋼: 唷 難得你那麼準時
   迪恩: 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喔
   迪恩: 我一向都是很準時的
   鳴影.暗鋼: =_=
   鳴影.暗鋼: 你騙鬼啊
   迪恩: ?
   鳴影.暗鋼: --
   鳴影.暗鋼: 算了
   鳴影.暗鋼: 當我沒說
   迪恩: -.-


  稍微與他聊天打屁了一下,我看著他傳來的最後一句,不曉得該如何開口,幸好,他似乎感覺到我的想法,傳來了訊息:


   迪恩: 好了 你說要問我是什麼事情?
   鳴影.暗鋼: 呃
   鳴影.暗鋼: 就是啊
   鳴影.暗鋼: 之前我不是跟你堤過要把你和你前女友的事情寫成文章
   迪恩: 哦
   迪恩:-.-
   迪恩: 你還真的要寫啊?
   鳴影.暗鋼: = =
   鳴影.暗鋼: 對啊 當然要寫
   鳴影.暗鋼: 難不成你以為我是唬爛你的喔?
   迪恩: ……
   迪恩: 你想要知道什麼?


  我停下了打字的動作,看著螢幕發起愣來。

  我好像還沒思考過這個問題…算了,不管了,反正就問吧!
  下了決定,我繼續送出對話:

  
   鳴影.暗鋼: 那我就直接問了
   鳴影.暗鋼: 你和你前女友所發生的事情 能不能從你認識她開始跟我講?


  過了很久對方都沒有回應,在我以為他會不會是因為不爽而打算直接登出時,總算聽到了久違的提示聲。


   迪恩: 嗯…這樣可能會說很久吧
   迪恩: 我跟她交往五年了 而和她開始交往 是在國三的時候……


((事情的開端,永遠出乎人的意料之外))

上一篇:騎士.起

下一篇:騎士.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