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2:54:21闇牙 逆魂

康 *

看了大家的無名 即時狀態
一切就好像謠言般的不實際.....

卻是血淋淋的事實



一切都來的好突然 措手不及



康胖

一位大家尊敬愛戴的老師

在他身上 學到很多 懂了許多




雖然我不是你的得意門生
但是....
能被你授教是我的榮幸






課堂上無不充滿歡笑
鬼故事真的讓人意猶未盡








你的一句話 曾經改變我很多想法
你的一句話 曾經讓我從難過中走出
當時我們的談話 屬於我兩永恆的密語









也許怪上天不眷顧英才



也許怪上天有這樣的安排






我能做的
也是在此方為你
默默的祝禱 !!!!!





一路好走 ..........




上一篇:聖誕 晚會 [ ! ]

下一篇:Mr. 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