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2:00:03闇牙 逆魂

12月壽星

今天
表面上是說 我們要去310的聚會

但實質上 卻是幫我們的開心果 "" 黑斌 "" 慶生

其實在前天晚上 跟哥 小游 討論了好久 最後決定在11:30集合
沒想到早上看了時鐘 就快11:30了 我還穿著睡衣= =
於是匆匆忙忙的換了衣服出門
但是也很白痴 他們站在右邊等我 我在左邊等他們= =


接下來 小毛到了 還待了他的老婆~!! 他們真的變了很多....(認不出來)
接著我們分批去買東西 當然中間我跟小游先去找的 芳芳
畢竟310的聚會 他是一份子 我也超想他的 而他正在努力的打工= = (加油!!)

跟小毛分工後 我們 ( 丸子 小游 薇薇 哥 )走的國豐去訂蛋糕
一路上聊了很多很多 高中的生活 有人很精采 有人很無奈.....

到了KTV 看到許多熟希的面孔 突然很開心
而在這時我們的壽星還很呆 沒發現我的計畫!!!

就在中途 我離席了
壽星:[ 你要回去囉!! ]
丸子:[ 我要去找老鼠 不行嗎 幫他慶生 ]
以上的對話真的很白痴

接著我跟小游 早好久到國豐 又提著蛋糕走回省錢
一個字 [ 累 ] ~


到了省錢 跟小毛來個裡應外合
接下來不用說啦 我們的壽星 嚇到了

有沒有很感動阿!!!!


而今天小Q 跑來插花 但是我只要看到你 整個人就能卸下所有的偽裝
裕民呢 雖然是最後的一小時內才出現 但是你變帥囉!!
邱帥 你真的很厲害 變的很帥 有總令人無法抵擋的魅力^O^
哥.. 事情都過了 開心點吧 畢竟這是每個人都會發生的 只要不忘了我
替你加油


中途我也打電話給今天真正的壽星 < 老鼠 >
有沒有嚇到阿!
到時收到我的禮物 不要太感動啦!!!


其實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被在乎
尤其是在自己生日的這天 都希望大家記得



今天也要落幕了 看著大家離去的背影 不經想起 啥時會再見面
但是 我相信這不會是最後一次!!!

朋友是 N 輩子的 所以一定會有機會再像今天一樣 窩心的Feel




別忘了我們都有18歲生日 這天 我會讓每個人都永生難忘
等著吧!!!!!!






丸子 愛 你們 ~~~~~~~~~~






上一篇:段考 頹廢

下一篇:無提思緒

2008-01-04 18:59:58

吼~
我也是十二月壽星耶!!

黑斌 2007-12-18 21:45:11

才一天沒上線就那麼多東西囉
還有呀 其實我很聰明好嗎= =~~
不過呀我ㄧ開始還真的不知道劉文豪買拉炮是為了要慶生 只是以為大家太久沒見所以才要high一下 哈~
還有呀~~那天雖然還沒到我生日 不過超開心的 ^^
就~肝~心~ㄟ~啦 哈哈 ^V^

蒼蠅 2007-12-18 20:49:29

黑黑ˇ
這左聽一句.右聽一句
真滴是很後悔沒有ㄑ
哀..
我也很想大家
希望下次辦滴話
試辦我滴生日壓
在明年三月抵..
等尼ㄇ辦壓
嘿嘿線謝謝尼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