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1:50:22闇牙 逆魂

很HIGH~但也很SAD

昨天.....最放縱的一天!!!!

早上先去參加籃球賽~起的很早 玩的很累
雖然.....沒有得名(讓你失望抱歉)但我很高興

之後就是趕場的時間啦~先跟.香腸伯.楊帥帥.張**.鐘##.在補習班幫忙混時間~ㄏㄏ
接著有人請客就去”M”啦~
在那還遇到些幼稚低男生....雖然他們很有形 不過卻頗幼稚 ㄏㄏ
還自稱自己是賭神不照相= =
說到照相~~~~~超氣的~
都是”他”啦害我賭輸了.........要請肉包喝飲料.....討厭你><

接下來就去唱歌啦~ㄏㄏ~跟補習班的倒是第一次.......
但唱也沒多久就必須到下一攤去了!!!!
對不起喔~!
我用很快的速度~殺~到另一邊的去唱歌
然後.......
哥~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喝這們多...只是心情..有點差
讓你擔心...對不起......

最後呢~哈哈~
回家~出門去烤肉!!!!!!!!!!!
不過肚子都是那些我不該喝的東西.....真的吃不下....
還有點想....吐......
就這樣混混混混混......晚上11點才回家~
好累......好累.....
一天都趕場

很高興 很HIGH 但也很難過.......
因為你可以跟她照相....幫他做事....
但你卻對我....
算了0000我 真的對你不重要....你也不在乎我了
累0......無言以對

上一篇:想一直在乎你

下一篇:畢旅 A

好友* 2006-08-30 23:26:46

不要氣
畢竟
他真的也只把我當朋友
我懂你的感覺

那終究要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