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3:04:41闇牙 逆魂

→☆… 怕 の F e E l …☆←

今天….好多事…..
我跟你真的是好過頭了吧…..對不起….
造成你的困擾 我會跟你保持點距離的
不然 〝她〞 會誤會對吧!!
最近也很無理頭…..很喜歡鬧你…..黏你…..
好像怕會失去你…..這種感覺好~強烈!!
好怕!好怕!…..你能跟我說 〝你不會不理我〞嗎?
能嗎?能嗎?
《傑》…..是你不用懷疑……

————————————————分—————————————————

天阿~哪有老師上課說那種是的阿!!
不過…..那卻是我最不想忘掉的一件事…..
不過說白點…..是不想忘記他吧!!
畢竟…..我喜歡那總感覺……
但他忘記了吧……
那些感動也早已消失在他心中…….
煩……不要在靠近我了~~~~
阿 啊 ㄚ 阿 啊 ㄚ 阿 啊 ㄚ 阿 啊 ㄚ~~~~~~~

上一篇:

下一篇: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