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0:52:24^_Breaking~翔_^

颱風假耶XD

颱風來了耶~~
不知道要生氣還高興說

昨天放學時候
還是晴天說
誰知道練個舞就
西哩嘩拉西哩嘩啦的
超級大的呢...

ㄚ我也沒帶雨傘
嘎嘎也沒帶..
兩個人在雨中拼命奔跑
超級像在拍MV

終於衝到便利超商
買了一隻雨傘
後來發現
買雨傘真是浪費錢=口=
因為全身沒一個地方是乾的
哈哈XD

在那天最好笑的事
就是.........

大家練完舞要一起回淡水
嘎嘎、綠綠、鳥蛋、我

我跟嘎嘎先衝去買雨傘
買完在便利超商門口
看到鳥蛋在等我們
就一起往下坡走

然後....
大家一起去買飲料..
聊天聊一陣子
竟然發現鳥蛋不見了=口=
超無言的耶
長那麼大還會走丟耶
哈哈XD

後來想說怎麼雨忽然變大
原來是颱風害我的溼答答
衣服也是
頭髮也是
鞋子也是
襪子也是

我回到家就一直杜蘭颱風
罵一罵看到新聞
明天台北市不上班不上課
我真的是又哭又笑又氣呢!

上一篇:今天練B好開心^^

下一篇:2007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