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0:28:57畜牲☆〞

又做夢--*

三更半夜 我夢見我家院子的燕子正吱吱喳喳的叫著

在夢裡 我聽到鳥兒嚷嚷著我們一家人-_-

以為是錯覺的我 走向院子 !

仔細聽著牠們在說什麼 0..0 沒想到真的聽到了

聽見燕子跟我抱怨:小鬼!你年紀也不小了,應該知道賺取食物很困難吧?

我點點頭。

燕子接著說:那你應該也會開門吧!你們一家每天都五點半才開鐵門,我家小燕子現在快餓死了!你說……!怎麼辦!? 

 這時我才反應過來,,咦! 燕子會說話?

硬生生的被嚇了起來 ._.

聰明的我 很快的去把門開起來!

不過燕子好像被我嚇醒 也因此我被家人臭罵-_-...



真是可恨的夢

上一篇:平淡無味

下一篇:這就是我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