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8:34:07夜梟

he’llkite 3.




內有涉及情緒;不理智用語。

-----

『你那操他媽的鳥成績操他媽的跟別人比什麼,
為何不看看自己錯了哪些該死的題目;該跳樓死幾次?』

這是個問句,不只罵別人也可以問問自己,
為什麼要在意別人;比較別人,一直注意著別人是會累的,不是嗎?
最主要的還是看看自己,然後弄懂題目,
假如再錯就必須搥自己的頭,或者是拿圖釘訂指尖,以勢不能再錯的覺悟。

Well, 只是一朋友的成績一直被別人比較著,而且還被其他人虛安慰實暗爽對待。

-----

說說勦襲與模仿。
真的不該為被偷文字或被模仿而生氣,應該要得意且偷笑,因有辦法被崇拜使至臨摹。
而不應自以為大人般打些感嘆與無奈或是酸葡萄般的字語,這樣會顯得幼稚且沒肚量,
何況,沒有人是天生就什麼都會的,想想當初自己是多麼的崇拜某人還嘗試學習練習過,但是他們有抱怨過嗎?

沒有,沒有錯。
第一,他們不是死了就是躺在醫院等死;
第二,你還沒有偉大到讓他們知道你。 這就是為什麼從來沒有人抱怨過你的原因。

-----

喔,讓我說說一件Arcshloch般的事情;一位Krüppel的事蹟。

男子遲遲不準備自己的洗面乳,當我告訴他還有其他沒用過的洗面乳時,他對我說──
「上面還有四瓶,我幹麻還拿新的!?」

真是操你媽的,喔!Sorry。
只是我沒辦法接受為什麼有人會這麼想,那是別人隱私個人的東西,
而你本身已經很斤斤計較了,為什麼可以自認為沒人知道就用別人的東西,還在我容忍多天;忍不住一講再講後這樣回我?
Real jackass, right?
Yeah! I’m talkin’ about my bro, a piece of shit.

但是,我哥那死智障只有我能罵,其他不知道的人沒有資格亂附和。

-----

講到後來,以上這三件事情我也不完全能做到,
而主要的是了解後不能盲目地犯錯,否則真的會是個讓自己討厭的Krüppel。

-----

上一篇:OK

下一篇: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