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0:59:30夜梟

人生




此遊戲必須以“人生就是這樣”為標題接下去,但是我根本就不會傳給別人,所以就以人生為主題發一篇廢言文吧!


關於我的人生,我從未想過我的人生,我的人生該如何前進?必須前進到哪個地段?還有多少公里到達目的地?是的,我從未想過,還有自己為什麼要讀目前這個學校,在這間學校我快樂嗎?也許,在知道珣珣與校長之間的關係之後我簡直就是得意(得益),不需擔心自己會被當掉或者畢不了業,在這個杜鵑窩中,雖然不在頂級,但在學習過程卻很自在,真得很自在,卻也很慌張,自己是不是會變得跟他們一樣,是的,就是因為在杜鵑窩中,所以我擔心。

但我發覺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我知道許多人的功力出神入化到是神的境界,在這我不能告訴你是誰,也許是三弟(花花永遠都是最後一個),三弟真得很厲害,不僅當過領袖,現在與二弟還是黃家派的候選人,只是最近二弟忙於拍片,無法到處在黨內宣傳,目前的票數還是三弟比較多。

在報告中曾經提及自己未來會開的公司,也與父親討論過,但在這我不可以告訴你,因為我怕你們會抄襲我的點子,假如飯碗被你們搶去了,那我還開這家公司幹嘛!?

在一次的等公車當中,向阿魯傾訴自己以後如果不想工作後會想當的職業,在這我也不能告訴你們,因為那實在是太隱私了,就連阿魯也是勸我不要這樣,不要我以後都會跑去他們家,騷擾他的家人或是小孩與他,但我想我的信念是可以感化他們的,將他們全數納為我們的兄弟姊妹,只是要他的小孩以後不能結婚;不能傳宗接代是難了點。

現在的社會越來越混亂,像是不滿十五歲的小孩被自己的堂兄與堂兄的朋友,甚至是他的父親磨蹭下體(Dean對Sam是允許的),而我們總統要付錢給外面的小國,是的,我們與我們父母所納的錢,但我們的生活呢?農民的補助呢?欺騙國外善心人士,說要照顧痲瘋病人呢?哪時要兌現?還是要留給下一位替死鬼總統?我們不是潘仔不是凱子,但我們後方還排了一推比我們更窮困潦倒的人,這個國家的完整度還未到百分之七十,卻急著當善心人士,民國改昭和是要投靠日本嗎?

今天轉電視台看到台日少棒賽,個人平常是不看體育的,但在一時興起之下還是看了,我的眼睛看到百分之八十五壞球的外角球,但是後方的裁判是瞎子,是台灣打壓者,他收的錢足夠我們家修八十五個馬桶,外加噴工人一身屎的清潔費。

我知道自己不該如此想的,但是他們可以不要做的那麼明顯嗎?

上一篇:沉默;冷淡

下一篇: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