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9:52:01夜梟

070308



I’m tired of being communion with you.
You just respect yourself.
You are so stupid that don’t know what I think.
You will never know I am talking about you.
You had said you get along well with anyone.
So,what are you thinking now?


上面的英文在抒發莫名的火氣,只要洗完澡心中就會有一把火
曾經嚴重到臉一直很臭,我爸媽還以為我在為什麼生氣
但我覺得是浴室裡有什麼東西吧!?畢竟我快閃看了很多次,真是媽的


伍佰的被動,真的很喜歡,尤其是歌詞,不知道為什麼的喜歡,一直一直的


坐擁一座孤山,是有些孤單
試著不去理會寂寞,只要現實生活中還有人高興的叫我的名字就好


今天跟小雞一直轉圈圈,被當成智障也無所謂,只要開心就好(小雞快吐了還開心就好)
其實轉圈圈會有莫名的快樂,就像是有一些遊樂設施會一直轉圈圈一樣,玩的時候會莫名奇妙的笑著
而且我又醉了,只要開心到某個限度我就會醉掉,然後胡言亂語,東扯西扯,亂笑
還因此被認為笑點低,如果其他人跟著玩一定也會亂笑成一團

我喜歡別人的笑,
也知道有些人的笑是虛假、嘲笑或是已經到極限
感覺的到、看的到,沒有那麼容易被蒙蔽,畢竟很近的看著


Do You Communicate?

上一篇:想不到

下一篇:07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