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3:10:04孤傲a星辰

~云 點

點名...

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12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1~12 個別通知 哈哈!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我的小傻瓜~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救也沒用啦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可以讓我感動的歌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曾經做過令我感動的事是誰?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都喜歡丫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是情況而定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就重要的人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天真+可愛+單純+有點任性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忘了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新竹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男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跨年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 只有我們倆的地方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 =+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 優點:缺點太多 缺點:缺點太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好到不能再好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再說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很可愛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 再說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不知道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不知道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忘了

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某個暑假

兔子問:目前為止,背幾個男生或女生?
→ 什麼東西?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 不知道...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傳給你ㄉ人
→ 非常重要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 ONLY ONE

薏仁問: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 人

玉米利問: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 綠茶加巧克力

孟呱呱問:你最愛玩什麼遊戲呢?
→ 不知道

小炮炮問:如果一定要選,那在大家面前嘿咻跟在大家面前拉屎你會選哪個?
→ 揍你一拳

歐妹問: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 都喜歡

吳佩問:來辦一個中止點名的聯盟如何?!
→ 隨便

天晴問:喜歡的人對你很重要嗎?
→ 當然ㄚ

傻瓜問:如果給你個願望,你要做什麼?
→ 豬大家天天都Happy

俐問:你要喝尿或吃大便?
→ ...

駱問:ㄋ現在最想幹麻?
→ 不要問

天才問:你知道我是誰麻 ?
→ 天才ㄚ

卉問: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想附身在誰身上?
→ 不知道

惡魔問:想扁一開始發起這問卷的人嗎?
→ 不知道

羽問: 愛 真的是幸福的嗎!? (好困惑)!
→ 誰知道

影問:為ㄌ你愛ㄉ人而死 值得ㄇ ?
→ 是情況而定

寧問:初戀感覺如何!?
→ ...

阿漾問:我要永遠快樂***  你說好不好?!!
→ 是大家都要快樂

香菇問:覺得台灣的社會怎麼樣,教育部長如何?
→ 亂

葯葯問:宥嘉和元暢怎麼選擇?
→ ...

亭咩問: 台幣跟美金你要哪個?
→ 美金阿

威仔問:你喜歡SBL的林志傑嗎?
→ 沒看

娃娃問:潘裕文跟林宥嘉哪個比較帥?
→ 不知道

阿貝問 : 你愛正咩某 XDDD ?
→ maybe

(APPLE給的新綽號呢:D) : 如果可以變身,那你要當什麼卡通人物?
→ 再說

空空問 : 如果有天台灣淹沒,你要帶著誰跑?
→ ...

阿潔問:思樂冰好喝ㄇ?
→ 忘了

咖啡問:怎樣才能知道~ 朋友是理你的???
→ 不知道

小婷問:一百萬人沒阿?既然不知道 打這有何意義?!
→ 呵~

花問:我愛你愛到爆 可以ㄇ!?
→ 你誰ㄚ= =

金桔問:不要在點我了 可以嗎?
→ 我又不認識你

楓問:如果喜歡一個不該喜歡上的人,該怎麼辦?
→ 再說

問:承諾ㄉ定義是什ㄇ?
→ 不要問

涵問:你心中所謂的’’朋友’’ 有最好和普通之分嗎?
→ 有

雞問:朋友和家人那個比較重要?(不能一樣)
→ 以上皆是

君問:丁丁是人才嗎...?
→ 丁丁是誰ㄚ

泡泡問:你覺得自己的個性是?
→ 不知道

小夜問:你希望人生可以重來一次嗎?
→ 再說

紫羽問:什咩時候,問卷會傳完呢?
→ 誰知道

50容問:快說你愛我嗎?
→ 我恨你

BALA問:有人叫你對著垃圾桶大叫3聲嗎?
→ 沒

趙帥問:看到正咩要先做啥??
→ 誰知道

小山豬問:如果你看到有一ㄍ男生一天到晚跑去找你最愛ㄉ那ㄍ女生..你會有什ㄇ反應??
→ ...

大茵問:你喜歡玩點名嗎??
→ 還好

TOCO問:如果你喜歡的人突然出現在你眼前ˋ 你第一件想做的事情是??
→ 再說

草莓問:世界上  真的有真愛存在嗎 承諾 真的有意義嗎?
→ maybe

貝貝問:幸福,可以很簡單嗎?
→ maybe

呆問:盲目的愛情,會有結果嗎?
→ 不知

**慧問:我是第幾個了呀??
→ 不知道

FISH佳問:妳花了多久寫這篇呢??
→ 忘了

視野問:寫完這篇點名,有沒有人想要廁所?
→ 沒有

阿瑋問:你膀胱發炎了嗎?
→ 沒

佑問:你快樂嗎?
→ maybe

清問: 你看星光大道嗎?
→ 有看過

狸問:你寒假作業寫完了嗎?
→ 沒作業

咖啡因問:看了這 http://www.wretch.cc/mypage/i100loveu 無名有什麼感想
(請至留言版留言3Q(真是卑斃ㄚXD))
→ 懶的看

MI問:http://www.wretch.cc/blog/punkmimi看完後有沒有覺得MI很可愛?!(MI也很卑斃XD)
→ 不想看

亮問: 你喜歡頭頂上有花的人嗎?
→ 腦袋開花拉

科穆伊問:你的心是什麼顏色?
→ 應該是紅的

胖問:你累了嗎??
→ 一點點

問:很不想填這張問卷吧?! 
→ maybe

小蹦蹦問: 有誰跟我一樣喜歡美食 xD
→ 人

小葵問:二選一問題。【你/妳】會選一還選二??
→ 這是啥

資問:你遇到想珍惜的人了嗎?
→ maybe

大嘴問 : 現在幾點 ?
→ 13點08分

隨便點

路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