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15:16:42腐腐腐

少爺與管家--37

「謝謝你送我們回來。」桔關上車門,車窗半開朝著駕駛座的凜也揮揮手。
「回到房間記得打手機給我。」凜也伸出手揉了揉桔的小頭。「明天還要上課,別太晚睡,知道嗎?」
「嗯、晚安。開車小心點--。」桔戀戀不捨看著跑車開走,褐瞳中有明顯的落漠。
一旁觀看許久的雅人不語,聰明的腦子早料想到兩人的關係不尋常。他用手肘頂了頂桔後,漂亮的臉蛋揚起曖昧的微笑:「捨不得?」
「別亂講…我只是…」桔雖反駁,卻找不出話回頂雅人,似乎默許了自己對凜也離去的不捨。
「喂、我覺得事情不是你所想的那樣。在我看來,紅髮小子很在乎你。」一般朋友不該有的在乎方式。
「他叫凜也,不是什麼紅髮小子啦。」桔嘟起可愛的紅唇。「他照顧我是因為我是他的朋友,別看凜也這樣,他對朋友是非常有義氣的呢。」
「朋友?義氣?這該不會是你拿來騙自己的藉口吧?你感覺不到紅髮小子…不、凜也對你未免也太照顧了嗎?」雅人環著桔,兩人慢慢走在庭園內。
「會嗎?」
「真不是普通遲鈍。」雅人撫額嘆氣,這兩個人…。
「不過凜也是不會接受我的感情,之前有個男歌迷跑去和凜也告白,你知道發生什麼事嗎?凜也二話不說把人家揍了一頓,嚇得男歌迷哭著跑回去。」桔還記得,當時凜也來大吼〝媽的--我最討厭同性戀了〞,害得他整個心碎滿地,哭了一個多禮拜還不能恢復,當時凜也擔心到要送他去給醫生看,被他拒絕了。
他沒生病,根本不需要看醫生。凜也著急地問原因,他也只能不斷地哭、不斷地搖頭,總不能告訴凜也:〝我會傷心、是因為你無法回應我的感情〞吧。
自從那次後,桔便是知道是場無法有結局的苦戀。告白…?他連想都不敢想,凜也如果討厭他的話,他絕對會死掉---。
摀住心中的情感,到死都不說出來,這是唯一能待在凜也身旁的辦法。
「為什麼不試看看?我有預感、他一定不會揍你。」雅人說道。
桔苦笑了笑:「這不是凜也揍不揍我的關係啦---總之、我想要保守這個秘密,只要待在凜也身旁什麼都無所謂了。」
桔露出淒美的笑顏,雅人怔了怔。隨即搔搔頭,撇下內心因為桔的苦戀的惆悵感,裝作不在意地說聲〝隨便你吧〞,兩人在途上互道晚安便各自回到自己的落居。
遠遠地、雅人看到站在自己屋外的高大身影,暗暗地彈了彈舌,等會又會被他罵了啦。
雅人裝作沒看到渥爾夫似的,快速飛奔到屋內,跑去房間準備要關上門時,一股強勁的力量阻擋住門闔上,鬥不過他,雅人氣呼呼跳到床上,將枕頭壓住自己的臉,打算來個充耳不聞。
更何況他還在生氣,誰叫渥爾夫早上撇下自己走掉,哼哼--。
「我考慮買條繩子把你綁起來。」倚在門邊的渥爾夫冷冷說道,認真的態度不像是玩笑。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用不著去哪都要和你報備。」雅人氣得跳起來,拿起枕頭往渥爾夫丟。
渥爾夫準確接住枕頭,藍眸在接觸到某樣東西時瞇了起來。他把枕頭往旁邊丟,撞落下來的裝潢物品發出不小的聲響,他緩緩接近坐在床上的雅人,大掌攫住雅人受傷的右手臂。
「這是什麼?」渥爾夫要的當然不是要雅人回答傷口這種爛答案,他要的是怎麼受傷的原因。
「你很囉嗦耶、不就是跌倒受傷嘛,有必要大驚小怪嗎?哼---」雅人想起來了,這傷好像是剛剛和桔玩鬧時造成的,因為不怎麼痛,連他自己都沒發覺。
「連路都走不好,不是小孩子是什麼?喔不、小孩子至少還知道路怎麼走,或許我該稱你學齡前兒童才適當。」渥爾夫冷聲嘲諷。
「渥爾夫、你少瞧不起人了----」
雅人想推開他,沒想到一個使力,渥爾夫簡單地將雅人壓在床上,大手把雅人騷動的雙手架至在雅人自己頭上方,居高臨下的俯視,另一隻手也沒閒著,箝住雅人小巧的下額,逼他注視自己。
「要人瞧得起你,別光說不練,拿出實際行動來。少耍嘴皮子,你有幾兩重我清楚的很,無理的頂嘴只會讓你更像個任性的小孩子。」
雅人倔強努努嘴,像是個被挨罵的小孩子,自傲的淚水堅決地在眼眶打轉:「好、我是任性的小孩,請問你又好到哪裡去?把我帶來這陌生的地方後,一聲不響便消失不見,這算什麼啊---?」
渥爾夫冰冷的藍瞳在看到雅人的淚水時,注入一道暖流,雅人只顧著生氣,根本沒發現到--。
「如果我真是任性的小孩、你就是卑鄙大人啦----」可惡、胸口酸酸的、眼睛也酸酸的,雅人努力不讓眼淚流出來。
「你在抱怨?」渥爾夫溫柔地放開雅人的下額,輕輕地撫掉他快奪眶而出的淚水。
「抱怨?」雅人撇開臉。「我為什麼非抱怨不可啊?儘管去哄你的小公主,反正我一點都不痛不癢---。」但他自己不知道現在的這個表現就是鬧彆扭。
「小公主?你是指賈桂琳?」渥爾夫放開箝制住雅人的手,讓雅人馬上就緊抱住身旁的大抱枕,不去看渥爾夫。
「什麼賈桂琳、還是瑪麗亞的都無所謂。你趕快滾出去,我要睡覺了啦。」雅人悶在抱枕裡小聲地說道。
「你在吃醋?」
雅人馬上再度跳起來,抱枕馬上成為他行兇的工具,不斷往渥爾夫身上敲打:「去他媽的吃醋---」
「嘴巴還真髒,看來是有必要清潔一下了。」渥爾夫毫不費力將抱枕搶去,往後一丟後再度將雅人壓到床上。
「你放開我……你要做什麼啊?」可惡、掙扎不了啦。
「沒做什麼,給你小小的懲罰罷了。」
語畢,俊美無比的俊臉緩緩靠近雅人,雅人緊張地閉上眼,全身的血液在此刻沸騰起來,渥爾夫的鼻息輕吐在他的臉上,他整顆心跳個不停---。
是要親他嗎?雅人的內心因這個念頭而恐慌,但自己為什麼不全力掙扎?甚至還閉上眼期待著什麼嗎---?
過了10秒之久,完全沒動靜,雅人不敢張開眼,知道渥爾夫的熱氣還在徘徊,要親就親啊、幹什麼一直不動作啊?

「你在期待什麼,嗯?」渥爾夫在他耳邊輕語,雅人敢發誓,這個男人語氣中帶有笑意。

「鬼才期待啦、放開我----」
「難道你想繼續早上的事嗎?瞧你一臉期待,我不介意喔,反正這次不會有人再打擾我們了。」渥爾夫掛上痞痞的笑容。
「走開、你這個大色狼、不准碰我……啊啊……」
渥爾夫舉起雅人受傷的手臂,伸出舌頭舔拭著傷口,唾液的刺痛與渥爾夫的溫度融合成怪異的感覺騷動著雅人全身,每個神經似乎都被挑起來,無法解釋的灼熱感使雅人開始喘氣,身體更是不安份扭動起來。
雅人咬著自己的指頭不讓自己呻吟出來,手指與口腔的接觸牽起充滿情慾的銀絲,渥爾夫眼神一黯,放開受傷的手臂,執起雅人放在嘴中的小手,忍耐情慾造成白皙的手指有明顯的紅痕,渥爾夫二話不說含住雅人的手指,吃進雅人的口水不說,還用溫熱的舌尖舔過每一根手指。
「不要-----」雅人不斷扭動身子,下腹傳來的熱流讓他羞恥含淚。
「確定不要?你的身體比較誠實喔---」渥爾夫放開手指,在雅人耳邊細語。
「身體好奇怪、我好害怕----」雅人雙手遮住雙眼,輕微地發抖。
在雅人看不到的範圍內,藍眸的主人愛憐地笑了笑,拉開雅人的雙手,看著他因為情慾薰紅的大眼,渥爾夫有點不捨,他親吻著雅人的額頭、鼻尖,停在唇間與雅人對看著。

「這裡--等我回來再好好品嚐。」修長的手指輕撫雅人的薄唇。

雅人迷濛地望著渥爾夫,身體的熱度緩緩降下,不知怎麼了,一股睡意強烈來襲,還來不及思考渥爾夫的回來是什麼意思,便沉沉墜入夢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