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4:40:02腐腐腐

少爺與管家--32

「哈-----」雅人打完哈欠後,用力抹了自己的臉,希望睡意能藉此減少,黑瞳帶著怒火瞪著身旁高大的男人。
都是渥爾夫害的--。昨晚居然拋出一句:在你找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前,我會保護你-----。害他聽了整晚失眠,充滿磁性的嗓音不斷環繞耳際,胸口像著燃起細小火苗,燙不死人,卻整晚在心中慢熬---。
於是他失眠了,摸摸眼下兩個黑眼圈,雅人悻悻然狠瞪住渥爾夫,搞什麼鬼啊?他狼狽成這般,渥爾夫氣色真給他該死的好,身著手工剪裁西裝,整齊的褐髮後梳至耳後頸背,讓俊秀有型的臉龐整個露出,前額幾綹髮絲垂下,穩重中又帶點狂放不羈,真不知道渥爾夫是去當管家的還是當模特兒?哼哼---。
「你似乎沒睡好?」渥爾夫與雅人站在飯店大廳前,等待水無月家派車接待時,渥爾夫開口閒聊。
「託你的福,睡得相當的好。」雅人一口白牙顯些咬碎,刻意在後句加強語氣,怨念十足。
「是嗎?看你如此有精神,我放心多了--。」渥爾夫挑眉,當然聽得出雅人的話中話,望向比自己纖細好幾倍的雅人,藍眸在接觸到素直的黑瞳時,興起一絲擔憂。
將他帶回水無月家,是否正確?或許他應該安置雅人到無憂無慮的住所,而不是這般急於把他推至火坑。
火坑?渥爾夫暗自失笑,什麼時候他便把本家稱為火坑?現在的雅人好不容易從罪惡過去爬起,如同未沾染的白紙,該如何上色,決定權雅人,自己規勸雅人回本家,是否會將這張白紙染上墨---抑或,整張白紙燒毀成灰燼?
「渥爾夫?」
渥爾夫因雅人的呼喚回神,真是亂七八糟,居然怠忽職守,要是雅人在他恍惚時被傷害了怎麼辦?自從遇到這孩子,似乎有很多東西都亂了.....
「有事?」渥爾夫拾回心神,開口問道。
「關於你昨天說的話......」雅人低下頭。「我先說好、一個大男生根本不需要被保護,你說的那些話完全都是在汙辱我---」
渥爾夫注視雅人,等待未完的後續話。
「話是這樣說沒錯,我不需要任何人的保護---」雅人提起勇氣,清澈的雙眼對上藍瞳--

「但是你讓我重新看清楚這個世界,現在我已經回不去,你必須要負責--直到我找到最重要的人前,你不可以離開我、背叛我,知道嗎?」

媽啊,他怎麼說出這麼娘的話啊?雅人猛低下頭,恨不得咬斷舌頭、或找個洞鑽下去,嗚嗚---。
「渥爾夫你說些話啊,幹什麼不說....話....?!」
來不及反應,整個人被渥爾夫擁在懷裡,想掙脫但腰上的手勁加重,雅人只能活生生靠在渥爾夫胸前,聞著只屬於渥爾夫的味道,說真的不難聞,被抱的感覺也很不錯,心頭悄悄湧起這樣抱到死去也好的瘋狂念頭---。正當雅人舉起雙手要回抱時----
「身體會不會過敏?」渥爾夫雖還擁著他,但卻說出沒情趣的話,讓雅人的手馬上就垂下去。
「不會了啦。」說也奇怪,現在被抱居然沒過敏?這真的是他嗎?心中一方面驚訝、一方面---呃、雅人使出吃奶力氣推開渥爾夫,原來只是想測試他會不會過敏咧,虧他還----不行、不可以想歪!!!!
「確定?要不要再試試看--?或許剛剛接觸不夠久,所以身體還未反應過來。」話才剛斷,渥爾夫大手一拉,雅人又重新回到方才讓人臉紅心跳的地帶,算了---乾脆別掙扎,反正也只有他一個人亂想,就當渥爾夫是醫生,順便檢測看看是否真的痊癒。
「試著回抱我看看---」渥爾夫開口。
雅人難為情低咕幾句,但還是伸出手,環住渥爾夫。旁人路過開始竊竊私語,雅人將小臉埋在渥爾夫胸前,這下可好了,該怎麼離開都成問題了---。
「啊啦啦--這不是我們家的渥爾夫嗎?」一道響亮的女聲竄入,雅人藉機推開渥爾夫,看到來人是一名身穿套裝的美女,從加長黑禮車走下,緩緩步向兩人。
「彩子,好久不見了。」渥爾夫拉過美女,兩人有默契地在雙方臉頰親吻,隨後放開彼此,好似兩人已經熟識許久。
「喂喂、這句話應該是我說的才對吧,我還以為你死在台灣了呢。」彩子風情萬種地順了順嬌艷捲髮。
「我死了妳會捨不得,不是嗎?」渥爾夫以笑回應。
「捨不得是另有其人吧?」彩子媚眼輕瞥,這才發現被晾在一旁許久的雅人,她先是驚訝,然後一把抱住雅人。
「錦子小姐的孩子,是你對嗎?」彩子甚至眼泛淚光。
「呃、我是。請問妳是---?」哪有人先抱再問啊?不過,這個女性懷抱好舒服,如果媽媽還在,抱起來應該也是這樣吧---。
「啊、失禮了,都忘了先自我介紹。我叫廣井彩子,水無月家專任管家其一。」彩子開心地抹去眼淚,仔細打量雅人。
「請問一下,水無月家有多少個管家啊?」該不會每一個人都要給他如此熱情的擁抱?
「就我和渥爾夫兩個。」彩子賊賊笑道:「當初我也爭取要去台灣把你帶回來,誰知道渥爾夫霸道地不准任何人和他搶,不過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了---看雅人長得那麼標緻,難怪渥爾夫想獨佔。」
「啊、我和渥爾夫不是那種關係----」雅人開始語無倫次,都是渥爾夫害的!!!
「少來,我剛剛有看到喔!!兩個人當著大庭廣眾摟摟抱抱---」彩子再度露出賊笑。
「啊---車子是門口那部嗎?我..我先上車等你們---」一溜煙,雅人以跑百米之速度衝回車子,用力關上門,留下兩人。
彩子收起賊笑,噙著淺淺的微笑:「剛剛我是不是打擾到你們了?」
「或許--。」渥爾夫掛笑,目光始終追著雅人,即使在車上。
「過敏測試一次就夠了不是嗎?抱第二次,難道是私心?」雖然遠在日本,但雅人的動態都經由渥爾夫以電腦傳送得知,所以雅人的一切她都明白,剛剛裝不認識雅人,是怕太突然嚇到他。

「妳問太多了。」

渥爾夫丟下話,大步邁向飯店前的禮車。彩子露出絕美笑顏,看來有好戲可以看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