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1:06:38Hsuan

搖擺著上帝的眷顧

其實從三月中 教官來上班上的課的時候 就和我們解釋過了
學校的名聲在台北有護理科的學校來說 雖然不算差
但在經費上 卻是年年寫下赤字 ...

學校 為了升學院 開始一直增加科系的學生量
可是宿舍不夠住 學生沒得睡的問題還是在 而且還是一年比一年嚴重

從三月多 學校發下那張住宿意願調查表開始 到這幾天
我們每天幾乎都緊張著4/24號的來臨
因為等到三年級的我們 就不會是學校要求的住宿生範圍了
學校決定以抽籤的方式
把減去應該住的人數後剩下的床位保留給我們

而這次願意參加抽籤的人108個 抽64床
之前在填這張表的時候 我有考慮過不要參加抽籤 而直接選擇住關渡

她們總是以為 我不太願意參加抽籤的理由
是因為我怕像教官說學姊的那例子發生在我身上
而不停的逼我試著去賭那二分之一的運氣 ...

因為老實講 比較起來 我真的比較想住關渡
輝樓也許真的沒有光樓好 但畢竟去個沒有嘗試過的地方 總是新鮮的
可是最後被一堆人說服後 我還是勾了第一個選項 ...

上上禮拜的週記 ㄎㄎ也許是抱著相信我有那樣的信心而認同我的吧
24號這天 我知道晚上就要抽籤了 我不想待在學校
和瑞玲還有闆娘去淡水吃了鍋寶寶 走了英專路也逛了老街

大概是放鬆考完期中考的壓力吧 ... 逛了很多地方 腳也走得很痠
晚上坐車的時候看到瑞玲的簡訊 ... 就是那麼剛好 真的抽到我了 ...

不知道為什麼 老實講 我沒有非常的興奮
雖然 在那些沒抽到宿舍的人的眼裡 我是個幸運兒
我不用每天七早八早起床坐校車來三芝

但是就是有種找不太出形容詞形容這感覺 ...
我想 這大概是ㄎㄎ叫上帝考驗我的吧 我能說什麼呢 好像什麼都不行吧

不過 現在的我 心裡有個念頭 ... 一個我從以前就曾經想做的事
我想 如果我真的做了 會跌破ㄎㄎ的眼鏡
但我相信 如果這是對我最好的方法之一 我會盡我所能 讓這個意念達成

上一篇:做著國王的技術

下一篇:我很認真

獅* 2008-04-27 16:43:41

呵呵 我懂那種感覺 = ]
想知道為什麼嗎
我也不知道 ˊˋ
XDD

版主回應
莫非妳經歷了人生中的大革命嗎 哈哈哈 2008-04-28 18: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