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18:29:51Hsuan

週三日記

95年12月13日 星期三

真的是妙呆了今天 這一個禮拜天氣一直很不錯
沒想到今天一起來竟然看到外面開始下起了雨
本來還在擔心今天出去玩會不會玩不成 ...

一早打掃 我們在禮堂練了今天馬夜的詩歌比賽
感覺有比較像樣了 就期待今晚的好名次 ~ 護1-5小妞們

上完第二節教官搞笑的軍訓課後 全班都到了校門口等老師
很期待下一秒殺出校外的興奮 可是傻眼的是 這個時候居然開始下起雨了 ...

全班從校門口下馬偕坡走了一圈關渡公園終於到了關渡宮去租自行車
沿路全班high爆了整條馬路 ...
十點五十 全班出發拉 整條自行車道景象真的挺壯觀的
全班52個人 就有二十幾台自行車和十幾台協力車 ...

最有笑點的是 ... 不到竹圍 雨就開始狂下 全身濕的跟什麼一樣
更有笑點的是 在出發前 老師騎在最後 沒想到騎越久 全班距離拉開越大
我跟胡還有雅淳他們十幾的人竟然連續騎錯地方兩次
後來在紅樹林 班上其他的人都狂call我手機 阿不然現在是怎樣?

也許我會覺得好久沒淋雨 難得全班出來玩騎腳踏車
就遇到下雨 其實也不錯浪漫的說 ... 哈哈哈(被罵ˋˊ)
到淡水麥當勞找到老師後 其實可以自由活動 ...
我總覺得我快掛了 好不容易從關渡騎到淡水
加上全身淋了雨 已經很黏 很不舒服 ...
恨不得馬上有任意門直奔浴室洗澡
那時候快十二點十五了吧 ...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最最最冷清的老街 很多店都沒開 逛起來整個就是很怪
後來我買了東西回咖啡店找老師 ...
我覺得我們體育老師真的很可愛 ...
拿著一本香水的小說拼命跟我說裡面有點噁心的劇情 ...
老師阿 ~ 難道妳看不出我正在吃東西嗎ˋˊ 哈哈哈 其實也還好啦

後來一點多 全班又再騎回關渡宮 回程真的比去程快很多 ...
感覺這一趟 雖然淋了全身的雨 卻也是個超讚的體育課

走了一段路回宿舍後 洗了澡 換上制服和皮鞋準備健護上完後的詩歌比賽
健護是一個老師代課 上完之後
全班直奔課指組為剩下的幾十分鐘做最後的加強

其實老實講 雖然我們班是到了要比賽的前三四天才開始練
甚至練的時候還在玩 ˋˊ
但是在班上就是有那麼兩三個積極的人站出來帶領大家

這次的詩歌比賽 大家都盡力了
也許不是那麼perfect 對於名次 也輸了
但是我覺得 在這一個禮拜裡至少我們班努力的練過
不過只是希望能夠好好的唱完這一次的比賽 不是嗎?

上一篇:校慶

下一篇:慶祝聖誕節

雞雞*17" 2006-12-15 20:21:22

顆顆~ 沒錯... 揪算沒得名 至少班級團結力量也出來惹ˇ!
這才是最重要的呢** 顆顆!!

版主回應
嗯嗯 輸了沒關係 團結才是最重要的 !!
妳們最近的比賽很多吼 加油阿 ^^
2006-12-18 11: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