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1:20:41x小強x

黑 暗 中 的 光 明



黑暗 的 地域

尋找著

光明 的 天堂

片 刻 的 寧 靜

像 是 自 由 的 天 堂

我 就 像 是 展 翅 高 飛 的 天 使

舞 動 著 翅 膀 奔 向 蔚 藍 天 空 ! ~ ~



世界之大 一定有我容身 的 所 在 處

雖 我 還 在 尋 找
但 我 相 信 一 定 能 夠 找 尋 的 到

我 覺 得 他 離 我 很 近 伸 個 手 就 可 以 抓 住 這 種 感 覺

我 要 超 越 極 限

挑 戰 黑 暗 的 不 可 能

開 創 嶄 新 的 自 我 天 使

天 再 大 地 再 闊

必 有 容 納 我 的 仙 境

上一篇:世 界 上

下一篇:♡ 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