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06:24:39x小強x

喜 歡 ......




喜 歡 下 雨

因 為 尼 不 會 知 道 我 流 淚


喜 歡 晴 天

因 為 尼 不 會 知 道 我 開 心


喜 歡 打 雷

因 為 尼 不 會 知 道 我 生 氣


喜 歡 烏 雲

因 為 尼 不 會 知 道 我 沉 默


喜 歡 發 呆

因 為 尼 不 會 知 道 我 想 尼


喜 歡 孤 單

因 為 尼 不 會 發 現 我 愛 尼





喜 歡 ......

太 多 的 喜 歡 .......

但 願 能 真 的 喜 歡 ........


上一篇:如 果 .....

下一篇:男生 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