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19:26:27亞桑

(同人)2006神樣生日賀文(全)

Gackt靜靜的看著身旁熟睡的人兒,俐落的黑髮輕貼在瓷白的肌膚,呼吸均勻的吸吐,造出一種恬靜的美。

好想就這樣看著,可惜人兒只出現在沒有月光的暗夜,當旭日緩緩東昇,他便如煙般消失的無影無蹤。

於是,Gackt開始期待,縱使期望常落空,他仍期待每個夜晚的到來,期待人兒的出現,即使只有一秒都好……

如果未來是不確定的,此時此刻,請讓我記住你的美好……

輕輕的、柔柔的,Gackt吻上hyde鮮嫩欲滴的雙唇,卻瞥見hyde的眼角落下一行無聲的淚。

艷陽初照,人兒又再次離去,卻在空曠的床位落下片片白羽。

之後,人兒再也沒有出現。

***

「嘿!你知道嗎?每個人都有個守護天使陪伴在你身旁喔!當你呱呱墜地,就註定再也不分離。」

「守護天使?你是指,你是我的天使嗎?」

「是啊!我叫寶井秀人,叫我hyde就好了。」

「hyde,你真幽默耶!」

「我才沒跟你開玩笑呢!我說的可是句句屬實,不過你只能再沒有月亮的晚上才看的到我,而且……你可不能對我伸出魔爪啊!」

「放心、放心,我對男人沒興趣。」

***

Gackt不斷後悔當時的衝動,回憶當初相識的情景,Gackt不禁感到可笑,自己竟連給hyde的承諾都無法辦到。如果那夜自己沒貪婪的妄求一吻,或許現在hyde仍靜靜的躺在自己身旁。

好再次見到那連維納斯都略遜一籌的臉龐,但,可能嗎?那唯一的機會早被自己的欲求毀去。

每夜每夜,他思念著hyde圓滾滾的黑大雙眼,小巧的鼻子,及如櫻般紅嫩的嘴唇。
至此,Gackt才發現他早已愛上了hyde。

***

迷濛中,有雙溫暖的手撫著臉頰。

好真實啊……是夢嗎?那就別讓我醒來吧!

Gackt開始讓酒精蔓延全身,只有這樣,hyde才會出現,出現在如夢似幻的真實中。

「hyde……別走……再陪陪我……我好愛你好愛你……不要走好不好?」Gackt緊緊抱住人兒,嗅聞著hyde淡淡的髮香,但hyde仍在他意識朦朧之際,化作一縷輕煙飄離。

Gackt不再將自己灌醉,他害怕那失去的感覺,也不願依次次的期待,但……回憶仍在,思念更是與日俱增,讓Gackt幾乎崩潰,他日日念著、日日想著,純白的牆早已一遍又一遍的寫滿hyde的名字。

「Ga chan,你好歹也出去走走,這樣窩在屋內也是無事於補阿!」You擔憂的看著Gackt,現在的他就像個毫無生機的娃娃,雙眼也是一片空洞。「你換個衣服,我們去pub釣幾個美眉,讓你心情好點。」

「我不去。」

現在,他滿腦子都是hyde小小的身影,他知道為一個不會再出現的人封閉自己很愚蠢,但除了hyde,他沒有心思思考任何事情。

「……好吧。」見Gackt將自己埋進蠶絲被中,You只得離開。

***

扣!扣!扣!

幾分鐘後,房門又再次打開。

「我不是已經跟你說我不去……」Gackt愣住了,映入眼簾的是他朝思暮想的hyde,不是夢境、沒有昏迷,hyde就這樣活生生的站在那兒。

「你好,我叫寶井秀人,你可以叫我hyde就好了。」

「hyde……真的、真的是你嗎?」Gackt不敢置信的打自己一巴掌。

好痛!

「你在幹麻啊!?」hyde輕撫Gackt發紅的臉頰,眉宇間盡是不捨。

Gackt沒有回話,只是緊緊的吻住夢中不知愛過幾次的唇瓣,輕輕撬開,舔過內部每一顆貝齒,並與粉舌嬉戲追逐。

「不要再離開我,好嗎?」

「……我不會的。」

夕陽的餘暉照入屋內,灑在兩人的身上,被拉長的影子,在遠處連為一體,彷彿宣示著兩人的永不分離。

(完)

作者:亞桑

後記:
這篇寫的很趕啊...
修辭文句通順什麼的都沒在給他注意|||||||
而且故事的進行超光速!
有什麼不好請多多指教包含(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