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22:58:40亞桑

(同人) 星空(hyde x tetsu) (3)

***

兩人走到一家光是用眼睛看就知道一定是高消費的咖啡館,選了個較為陰暗的座位, 男人先開口說。「我叫Gackt,Gackt Camui。」

『我……不需要介紹吧?』在過來的途中Gackt不斷的講著hyde與他發生過的事,其中大部分都與自己有關,hyde重視自己的程度讓tetsu窩心到想哭。

微微笑,Gackt以沉默當作答案,拿出一本微厚的黑皮日記本。「這是hyde在你上飛機之後請我代為保管的日記本,裡面的內容我沒有看,不過我認為這終究會是你的,所以在hy chan逝世後轉交給你。」

手顫抖的接過日記本,翻開黑色的硬皮封面,tetsu馬上看到一排屬於hyde的字跡──只要我的心臟還在跳動,我就愛他不渝。當我去世,請將我的骨灰,撒在他的足下。──蕭邦。輕輕柔柔的以如玻璃般透明的淡藍色簽字筆寫成,彷彿在發誓般,hyde甚至再紙張的右下角簽下自己的名字──寶井秀人。

顫抖的手指翻過一頁,tetsu一字一字的讀著hyde抒發感情般的日記。

***

Jan.29.2000

當你將那可愛的小手伸向我時,那無言的手,彷彿正訴說著千言萬語。我是否曾問過你?你是否曾愛過我?我不祈求你的愛,我只祈求,你在我身邊,有時,把手默默放在我的掌心。──赫塞

HAPPY BIRTHDAY TO ME~今天是我的生日吶!不過那些大人又隨便拿一堆禮物應付我,連個生日快樂歌都不肯對我唱,真是孤單耶!

不過,今天晚上在巷子裡撿到了一隻超~~可愛的小貓!又乖巧又柔順,不過他的眼神似乎有些空洞,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了,而且小貓竟然說他沒有名字!這怎麼行呢~~看來我得好好的想想,替小貓取個可愛的名字!

順帶一提,小貓的聲音好可愛喔~細細柔柔的,雖然有點沙沙的,不過是很甜很甜的聲音喔~!

Feb.10.2000

任何幸福,都不會十分純粹,多少總會摻雜一些悲哀。──凡塞提斯

決定了,就叫〝哲也〞吧!一開始小貓還問我這是什麼意思,不過其實我也不知道……看著看著就覺得是這個名字了。

大家都不贊成我收養te chan,一直說騙財產什麼的,我要證明,te chan是沒有惡意的,說來說去這也是我的主意啊!怎麼怪他呢?就像是陪著孤單的我的泰迪熊,雖然我不喜歡泰迪熊,不過現在也只想的到這個形容詞了。

te chan真是好奇寶寶,什麼都沒看過的天真模樣,如果不是他的身高,我還真以為他是剛出生的小嬰兒,連吃飯都很緊張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捏他一把,好可愛!

***

Aug.24.2000

自從我第一天看見他,不管白天或夜晚,每一分鐘我都愛他,我在每一分鐘裡愛他愛到發狂。──狄更斯

好久沒翻開這日記本了,都積了一層灰吶!不過每次翻開都記錄著新鮮事,而且都跟te chan有關,乾脆取名為〝小貓觀察紀錄〞好了~

相處了半年多,te chan也差不多適應這裡的生活了,家裡的人也已經接納了,不過笨蛋的我現在才發覺為什麼當初會收養這楚楚可憐的小貓──因為我愛他,一見鍾情很可笑吧?我一直認為這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不過它的確發生了,而且對象還是個男人,不知道跟te chan告白後他會不會嫌棄我呢?或者會很欣然的接受?如果是這樣就好了,我敢發誓我們會是最幸福的一對。

Dec.21.2000

你是我生命海岸上一絲破曉的金色微光。第一朵潔白秋花上的一滴露珠。你是俯在塵土上的遠天的一彎虹彩,一個烘托著白雲的新月的夢,你是偶然向世界呈露的,一個樂園的秘密。──泰戈爾

Merry X’mas~與往常的不同,今年我不是孤單一人,我可愛的小貓現在正躺在床上安詳的睡著覺,嘴角還掛著甜甜的笑容,好想吃掉他喔!

現在終於明白單戀的痛苦了……原來被心愛的人拒絕是件那麼可怕的事啊!到現在還是不敢逾越界線向te chan告白,不過在日記本裡說不會怎樣吧?

啊啊啊~~~~~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鼓起勇氣?現在的我好像笨蛋一樣,快鼓起勇氣吧寶井秀人!!

不過,te chan真的越來越可愛了,不管是認真的樣子、吃飯的樣子、睡覺的樣子還是洗澡(?)的樣子都好可愛~希望別哪天讓我凍未條變成餓狼才好。

***

Jan.29.2001

雖然我早已經察覺你愛著我﹔然而當你親口說出,仍使我多麼驚喜。我奔向山上,放聲高歌﹔我走向海邊,含淚望著落日。我的心有如太陽,燃燒著火熾熱的烈火。不久變隨之沉落,沉落在最美麗的愛之海。──海涅《我的心像太陽》

選擇在生日當天告白的我會不會很陰險啊?不過我還是告白了,而且成功了唷~!te chan羞怯的樣子我差一點就把持不住將他壓倒了……啊啊我可愛的小貓你真是又甜又美,讓我擁抱著你奔向本壘吧~!

還是再忍忍好了……我不希望te chan以為我跟他告白只是要他的身體,我希望能得到他的全部,他的人,包括他的心。不過每天跟他同床共枕……不知道能忍多久啊……只能看著辦了。

有了te chan的愛,現在我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囉!

Oct.3.2001

萬籟俱寂的時候,我聽見潮水悠悠捲上海岸,我聽見流水與沙礫的嘶嘶聲響,彷彿對我輕輕道賀,因為我最愛的人臥睡在我身旁,在涼夜裡,在同一襲被蓋下。──惠特曼

終於跟我最心愛的te chan美妙的結合了!算定情日嗎今天?好幾次想著〝過些時日再做吧〞,起身要替他清理時他卻又緊緊的抱著我,對我說沒關係,努力的配合著我,當他緊窒的包覆住我,差一點,就差那麼一點點我就會表演『三秒砰砰砰』了,不過te chan的表情有點痛苦的感覺吶!強忍著不適也要達成我美夢的te chan真是讓人又愛又心疼。

親愛的小貓,即使你不這麼做我還是會愛著你的,只要你在我身邊,我什麼都願意為你做。

***

Sep.30.2004

我們所愛的人,最有力量刺傷我們的心。──約翰˙伏萊徹《少女的悲劇》

那姓北村的到底跟te chan有什麼關係啊?讓te chan對我這麼溫馴,連上班時間都乖乖聽話,雖然很不想這麼猜測,不過te chan不會被著我偷情夫吧?最好是不要,不然那姓北村的哪天就會陳屍在紐約街頭,我親愛的te chan也可能要被軟禁了。

怎麼會變成這樣啊我,跟te chan相處越久,就越來越愛他,忌妒心也越來越重,就像嫁給花心老公的太太,時時堤防著出現在te chan身邊的任何一個男人,變得疑神疑鬼的,這不是我啊!遇見te chan後,時時刻刻、分分秒秒,我的視線無法離開他,更不能接受te chan對著除了我以外的任何人露出那可愛的笑容,好想將他佔為己有,不讓任何人看到我的te chan。

果然愛情會讓人失去平常心啊,但我卻甘願栽進愛情之中,讓自己漸漸地變的不像以前的自己。

te chan,我拜託你,別離開我,我已經沒辦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了。

Jan.17.2005

這無垠的宇宙對我都是虛幻,你才是我的玫瑰,我全部的財產。──莎士比亞

這就是te chan的過去,已經不知道能說什麼了,那個北村總裁也是te chan很重要的人吧?

雖然說是老朋友會面,不過這『朋友』讓我好擔憂te chan會不會棄我而去,北村財團的企劃一直都是由te chan處理,我連總裁的面都沒見過,不過既然這是te chan的決定,我願意尊重他,也只能這樣了,現在覺得好煩好亂……

剩下的三天該怎麼過呢?還是讓te chan好好休息吧,別再讓他那麼勞累了。


作者:亞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