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3:50:32華焰

《幸福の羽毛》第八曲

佐助、小櫻、天天、寧次一起回到木葉。

大門前,有兩個人在等他們,一個是鳴人,一個是雛田。
看到鳴人,小櫻的火氣一下子就燒上來了,她氣沖沖的走過去。

原本笑笑的鳴人,看到頭上「長角」的小櫻,馬上一臉蒼白的想要逃跑,就在他轉身的同時,小櫻一手拉住他的領子,不得已,鳴人只有回頭,笑笑的說,「哈哈……小櫻,妳都知道啦?」

「是阿……我都道了耶……你說怎麼辦呢?鳴˙人?」小櫻也笑笑的回答。

「呃……妳要下手可以,但請妳拿捏力道,我還想跟雛田過完一輩子呢!」

「不用擔心,你絕對可以跟她過完一輩子的!」接著,二話不說,馬上動手。

聽著鳴人的慘叫聲,天天忍不住走到雛田身邊詢問,「妳不擔心嗎?小櫻下手可是很重耶……」

雛田笑一笑,「不會,因為我已經先跟醫生們打過招呼了。現在只等小櫻『處理』完而已。」

現場的三人頓時臉上三條線,心底想,「這種事有必要先打招呼嗎?」

十分鐘後。

「小櫻,好了嗎?」佐助輕柔的問。

「好了……唔……」突然,小櫻一陣乾嘔。

「小櫻?怎麼了?」

「我沒事……」才剛說完,小櫻便倒在佐助的懷中。

「小櫻、小櫻……」佐助只是一個勁的搖她。

「佐助,別搖了,先送去醫院要緊!」寧次在旁催促著。

接著,佐助便抱起小櫻,以最快的速度衝向醫院。

˙
<><><><><><><><><><><><><><><><><><><><><><><><><><><><><><><><><><>
˙

「醫生!我太太怎樣了?」看見醫生從病房裡走出來,佐助馬上上前詢問。

「恭喜你!宇智波先生,你要當爸爸了!」醫生笑咪咪的公佈答案。

聽到醫生的話,佐助呆愣了好久,直到一旁的寧次伸手推他,「你在做什麼?還不趕快進去!」

看了寧次一眼,隨即像是恢復意識一般,馬上衝進病房。

看見小櫻略為蒼白的臉、仍為平坦的肚子,佐助好高興,因為之前那麼纖細的身子,現在正在他孕育著生命。

輕輕的執起那白皙的手,在手背上落下一吻,「辛苦妳了……」

˙
<><><><><><><><><><><><><><><><><><><><><><><><><><><><><><><><><><>
˙

四個月後。

小櫻坐在庭院裡喝著下午茶。

現在的小櫻是一個準媽媽了,她覺得好高興。

挺著的肚子,明明就只有四個月大,看起來卻跟六個月一樣大,那是因為昨天到醫院做例行性產檢時,醫生告訴她,她懷了雙胞胎。所以,四個月的肚子,看起來會跟六個月一樣大。

這讓佐助捏了一把冷汗,他還以為是不是母體出了什麼問題。

突然間,開門的聲音傳了過來,小櫻知道,是佐助從暗部回來了。

佐助走向庭院,看著坐在樹下的她,溫柔的問,「今天還好嗎?會不會很無聊?」

「會!我好無聊喔!我們出去走一走好不好?」

「好,妳等我,我去拿件衣服,順便幫妳拿件外套,免得待會著涼了。」

「好!」

五分鐘後。

佐助拿了件外套幫小櫻穿上,「走吧!」

「嗯!」

佐助摟著小櫻,走在佈滿櫻花瓣的步道上。

夕陽灑在兩人身上,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