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0:51:16華焰

【幸福の羽毛】第三曲

「櫻……」佐助擔心她無法承受這麼大的打擊。

此時,鳴人跟寧次互望的眼中閃過一抹心虛的眼神。可惜忙著安慰小櫻的佐
助、忙著承受打擊的小櫻,都沒有發現到這抹不尋常的眼神訊息。

突然,小櫻上前,抓著鳴人的領子,瘋狂的大喊,「不可能!鳴人你在騙我對
不對?師父怎麼可能會不見?你一定在騙我!你一定在騙我!」師父對她來說
簡直就像第二個母親一樣……她無法接受失去師父的打擊!

「櫻、櫻!別這樣!這不是鳴人的問題!別再搖他了!」佐助趕忙上前拉開即
將崩潰的小櫻。

「嗚……佐助……」被拉開的小櫻只能哭倒在佐助溫暖的懷抱中。
佐助沒有辦法多說什麼,他只能收緊雙臂,將可能會傷害到小櫻的危險、打擊排除在外。

其他人也只能難過的撇過頭。

約莫過了三分鐘,小櫻離開佐助的懷抱,轉頭對鳴人說,「師父在『薩亞』嗎?」

「不確定,只知道她最後的行蹤在那裡。」

「……我要去!」翠綠的眸子充滿堅定。

「櫻?」冷然的黑眸在一瞬間閃過詫異。

「妳真的要去?」一旁的天天擔心的問。

「非去不可!」

「我陪妳去!妳一個人我不放心。」佐助此時的衝動,讓鳴人與寧次深感無奈。

「你可能無法如願了,你必須到另一個地方去執行暗殺的任務。」寧次替鳴人說出難處。

見佐助有話要說,寧次先一步回絕了他的「要求」,「你別指望我會代替你去!」

「櫻……」佐助只能擔心的看向她。

「別擔心,我會回來的,畢竟我是『櫻姬』嘛!」小櫻回以要他放心的眼神。

佐助也不好再阻止她,畢竟綱手是她的師父。而且,當初他倆之所以結婚,也是因為有綱手的幫忙才能如此順利。

因此,佐助給了小櫻一個信賴的微笑,而這笑容加深了小櫻的信心。

「妳一定要毫髮無傷的回來喔!」天天他們用著期盼的語氣,替這即將要出遠門的「櫻姬」祝福。

「我會的!」說出來的是一個必須完成「約定」。

@~@!!

在木葉大門前,是替佐助和小櫻送行的地方。

在今天,小櫻和佐助將要執行他倆的任務,但目的地卻是完全相反的方向。

這次的任務對小櫻來說,她所預定的時間是十天之內,但她仍無法確定,因為她必需進行交易的動作,以及找出綱手師父的秘密任務。

至於佐助,他對自己估計大概只需要五天的時間就可以完成,但如果不夠專心的話,可能就不只五天了。

從結婚到現在,他無時無刻都在擔心小櫻什麼時候會永遠離他而去,畢竟他們之間愛的太辛苦、過程太痛苦,在兩人之間,甚至還有一些細小的裂痕無法完全抹滅。

「櫻,妳要小心,並且毫髮無傷的回來。我會在木葉等妳的。」說完,佐助上前抱住她。

「我會的,你要在木葉等我喔!」小櫻對佐助甜甜的說道。

「好了,你們兩個該出發了。」鳴人笑笑的催促著。

兩人互看一眼,回過身向大家揮手道別。之後,兩人背過身子,朝著不同的方向前進。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