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0:26:55~冥楓~

雜..

數學老師

去日本參訪

班上少了五個人

覺得

這個人數比較剛好..

代課的數學老師...

你教得非常的簡單..

但是

題目似乎不是那麼得平易近人..

的確

數學重過程

結果其實不太重要.(笑)

可是

考試要的是答案

不是過程阿...(趴


英文課

老師又莫名的生氣..(?

嗯..

反正..

事情處理好了.

他的個性就是這樣

我也不能再說什麼了..

看影片...

真的..

有點莫名其妙..

每個人似乎都太激進了些?!

我旁邊的一直在幫忙OS..

以至於..

被前面的罵?!

因為..

加上OS整個氣氛就完全變了..(汗

我.

已經不懂他在演什麼了..

書全都搬回家了

書桌..

又亂了.

(X:他有乾淨過嗎.?)


星期四的演講

我覺得

他是在傳教..


逼松鼠吃藥

可惜..

我力氣太小..

失敗?!

果然

我沒什麼威脅性..(趴


這星期

風很大


但..

我還是很悠閒的

看裙子飄起來..?!


這次段考.

進步了.(笑

永遠都敗給英文..

我認了...



上一篇:畢旅

下一篇: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