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01:03:31黑色月亮

我的環島之旅

過了一個多月,終於拿到照片了!
雖然晚了點,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只有一個人,沒什麼拍照的動力,
有很多地方都沒拍,所以照片也不多啦!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想要很帥氣的騎著機車去環島,
但真的計劃要出發,還是過不了老媽那一關,
乖女兒我只好退而求其次,搭火車出發囉!

雖然說是一個人旅行,但其實重點是拜訪全台各地的朋友!
謝謝一大早載我到斗六搭車的小芳,陪我吃早餐的宛玲、安婷,
安婷還幫我帶了最新的火車時刻表,感恩吶!
還有可愛的秋萍學姊、小馬學長帶我去玩,
以及剛照完胃鏡的可憐阿信,要好好保重喔!
專程到台南找我的小兔,希望有機會跟妳騎機車環島。
帶我逛高雄的韋杜、幫我訂飯店的東哥、關心我安全的dora、
不認識的熱心解說員、借我地圖的偉胤、n年沒見的珮君、
大學同學嘉嘉.趴趴.黎巧.阿龍.Helloka.muscle、
嘴巴很壞的中耀和淵銘、收留我的如盈,
最後又到斗六接我的小芳和楗惟,差點忘了借我相機的思宇!
還有許多因時間不夠,沒機會見到面的朋友…

旅途中我迷糊的掉了很多東西,帽子、充電器、車票、筆、手機…
不過很開心的是,我在知本丟掉我的恐懼,繼續完成我一個人的旅行!
很想跟大家一一分享我的心得,不過我想我應該是寫不完的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讓我有一個愉快且收獲很多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