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8:09:18艾晴*萰~*

很生氣

我想我是很生氣

你們知道有句話說得很有道理

『當一個男人不再對妳說謊的時候 那便是他已不再愛妳』

說的真好

言下之意

你們充滿謊言

你們用謊言來圓滿你們眼中的所謂愛情


你們知道有句話說的很有道理

『當說了善意的謊言只是為了不留下傷痕』

說的真好

言下之意

所有不想說都是可以當做你們的善意

你們用忽略來成就你們眼中所謂的友情


多麼美麗

你們多麼了不起

讓我遠遠看

你們的愛情 你們的友情



我想我是很失望

是很痛心的那種很徹底

我可以當作沒有看見

卻永遠忘不了記


我是該祝福你們該開心

可是我很傷心很生氣

上一篇:不要下雨

下一篇:習慣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