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3:19:47艾晴*萰~*

你失控

圖片來源:雍仔

你這樣 怎麼可以

你這樣 我看不下去

難道你看不出來我眼中的心痛

難道你看不出見面時我的每一個藉口

我不知道我還能怎麼說 還能怎麼說 怎麼說

你才會知道

如果你有個什麼三長兩短 我不想獨活

那種心情

你以為高跟鞋穿起來好看嘛 那好痛

你以為我真的笑著嘛 我好心痛

你以為我還對你有著什麼把握嗎?

我沒有 我不敢有

你以為我不難過 不難過你還那麼想她 還那麼需要她 不難過你只是因為安慰我又騙我 卻以為我不懂?

你以為我真的學你和你嘻皮笑臉 不是偽裝 不是以為自己不痛的一種?

你以為這樣的我 還能擁有什麼 剩下什麼?

你以為我不想阻止你不想管你的這樣放縱?

我多想拉拉你 這樣的你

做最大的

是要做最好的

不管什麼時候什麼事情或是只有在我心中

我不要這樣的你

不要你墮落

我真的很心痛

狠狠的 在心痛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怎麼說 怎麼去說

說這樣的你在我眼中

多麼失控

上一篇:兩者不能並存

下一篇:分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