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2 09:59:00墨綠

活見鬼的世界

有時候(真的只是有時候)有點羨慕那些耳聾目盲又痴呆的人。總覺得這類人,可以自在地活在無知中。

無知,在現今這活見鬼的世界毋寧是件幸福的事吧。

當我們看到世間種種令人髮指的怪象,氣憤地說一句「去死」很容易,但這種情緒化的字眼兒於事無補。你對前一天知道的討厭事還來不及忘記;一覺醒來,更叫你瞠目結舌的新事件又發生了。頭暈目眩後稍微冷靜一下,很難不搖頭歎氣: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

不管多討厭多煩,我可從無丟開一切去出家的念頭。既入世就難逃世間事吧?發生在我們眼耳所及範圍的好事壞事都得接受吧?可為什麼好的事這麼這麼的少,壞到極端的事卻多如打不死的蟑螂呢?

別的不說,光是回教國家的仇恨思維模式就是我想破頭也想不通的事。好,你說這是千百年來宗教引發的深仇大恨,這恨已深入骨髓,我不會懂。行,我是不懂。但寃有頭債有主,以色列攻打黎巴嫩這場戰爭是怎麼回事?為啥最新武器炸死的都是小老百姓?稚子何辜,還在吃奶嘴呢就被「世仇」給犧牲了……

這種恨,我大概一輩子也弄不懂吧。

別人家戰爭這種事,太遙遠,不去說它,就只講咱們居住的這塊土地吧。平平不過兩仟多萬人口的小小島國,去掉一小半黃口小兒和老掉牙的阿公阿婆,青少年加成年人能有多少?怎麼作奸犯科、作威作福、姦淫擄掠、貪贓枉法、殺人滅口、虐殺猫狗、強暴子女……等等令人髮指的事層出不窮每天上演?

說到虐殺猫狗和強暴子女,最最最誇張的莫過於高學歷的方尚文了。

這人的殘忍行為根本跟他從哪個學校畢業亳無關係,會虐殺小貓到這種地步,還自豪地公開到網站上,跟變態殺人魔有何不同?偏偏我們跟動物有關的法令拿他這個法律系畢業的高材生精英一點辦法都沒有,只能罰他五萬元了事,這是什麼活見鬼的世界!

若非有五十多個可愛網友聯合起來以ip循絲找窩查到他住處,方尚文肯定還會馬上用更變態殘忍的手段虐殺小貓再公佈到網站。現在他辭職遁逃,網友查出他姓名、學資歷和照片公佈在報上,希望他終生找不到工作來懲罰他。但我很悲觀,如此泯滅人性的變態在你我周圍生存著,下一步,他還會做什麼?

論變態,美國一對夫婦絕對不輸方尚文。

父母生養子女疼之愛之護之是眾所周知的天經地義之事,偏偏有許多比禽獸還不如的變態爸爸會強暴親生的稚齡女兒,每聽聞此類事件,難過得垂淚之餘我總是在想:我們的法律到底保護的是誰?這是什麼活見鬼的世界!

扯偏了。話說回來,美國那對夫婦做了什麼比方尚文還可怕事?此事想來就讓人抓狂,詳情我想盡快忘記,不必細述。世上竟有這樣的父母:不斷強暴親生的1~6歲子女將照片公佈到網站,還希望「同好」也提供強暴子女的照片……

這是什麼活見鬼的世界!

美國法院重判父親坐牢終生,母親在有生育能力之年不得出獄。啊啊啊,這有什麼用!這是什麼活見鬼的世界啊!

相較之下,護衛趙建銘的五位法警,以殺豬拔毛抓殺父仇人般的方式對待無辜的電視臺攝影師助手,看來竟是小事了。

啊,這是什麼活見鬼的世界啊!

20060802


上一篇:就饒了她吧

下一篇:拋棄財產繼承權

david anderson 2009-10-08 03:49:24

你只是因為新聞報導生氣
反過來說就等於受到媒體的操控!
世界有這麼多事情在發生~每一件都要計較的話那不乾脆早一點結束世間的壽命好了?

生氣沒有辦法改變現狀那就最好乖乖的忍受呀!!
抱怨對現實沒有幫助的!

暹羅狐 2006-08-08 17:46:05

恩? 我是暹羅狐 也是倫敦狐 不過現在是在地的台灣狐狸

darkgreenn 2006-08-06 13:42:32

莫以善小而不為

是滴,胖打

由「我」做起

影響力不管多小都是影響呀

加油加油







是「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