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3:08:35霏情因子

me (n.4)小女孩的初體驗

接著 國二時期(沒必要 沒重點的戀情就不用提了 寫的都只是我還有印象的)

仁先生之後
再來
就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人(Mr.ㄒ)
因為
我的第一次 就是給了他
我跟ㄒ先生會在一起的經過也蠻好笑的

那時 我剛好是空窗期
有天下課的時候陪朋友去別班聊天 要回教室的時候...
ㄒ先生坐在窗邊看人群
我只是剛好經過 兩人互看了一會

隔一節課 ㄒ先生就找人來問我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我真是覺得好笑...
ㄒ先生在學校也是個有名的花心人物~~

不過我還是答應跟他在一起了...(女人喔 也是會見色眼開的)

跟ㄒ先生在一起的時後還蠻開心的
也是因為他很會甜言蜜語 又會耍弄一些憂鬱小生的招數
我那時 很喜歡他..
雖然有很多人跟我說 他其實還跟學姊在一起 腳踏兩條船 他是處女終結者之類的話
我還是想跟他在一起 (這就是種下被壞男人玩弄 卻傷害好男人的命運)

我每天下課 就去撞球場陪他 就算是很無聊 但是看著他就覺得很幸福
偶而牽手送我回家(當時mm是做24hr的看護工作 也就是24小時待在病人旁邊)
晚上偷偷跑到公園約會...

有一次
我們倆又去了小鎮唯一的mtv
那天他就要求要發生關係 我還蠻害怕的拒絕
他就烙下一句狠話說 不給就是不愛我囉?那就分手...
再半哄半威脅下 我們就在小小的包廂裡做愛了 然後第一次就這樣沒有了..
(現在想起來 媽的 毛都還沒長齊呢..真是蠢..)

當時 我只覺得很痛 流血 很害怕 根本一點也沒有爽快感
之後跟他發生的性行為 我根本覺得毫無舒服感 我還以為我是性冷感呢...
所以結論是 他技巧太差 (兩個小孩的性交 想起來就有點好笑..)

在交往之中 他還的確有跟一個學姊在一起
有天學姊還要來打我...
最後
應該看我太弱不驚風吧..
後來她放棄了...

我跟ㄒ先生的愛戀就在他休學以後 結束了
但他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人

P.S未來的高中時期 很意外的還有一段 短暫的跟ㄒ先生的糾葛

阿ki 2007-03-08 00:41:19

我想我也曾經跟你一樣
不過至少你還喜歡他
不會像我這笨蛋一樣
說後悔野已經來不及了
於是我明白
男人並不是我生活中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