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3:39:11Dark Free

精神狀態


非常不好
走路跟遊魂一樣
總是別人叫住我
想到一些事
看到不該看的
都會掉淚
有時候躺在床上
有時候靠在牆上
有時候蹲在某處
有時候會哭出聲
有時候會流滿臉


然後在報復什麼
吃很多
只喝奶茶
買很多
毫無節制
不跟以前或現在的朋友其他雜人之類的
打什麼交道


也不上什麼網
借了一堆書
回家就是亂選一片舊貨當背景
斜躺看書
然後燈沒關就這樣睡著
醒來又是一片明亮
沒洗澡也不想打扮
也不知道今天要幹麻有什麼事要作
坐在床沿看著眼前的衣服堆發呆
看中哪件就拉出來穿上
買了哪件就穿哪件
買了哪雙鞋就穿那雙

然後跌跌撞撞
出門搭車
每天都要想今天又遲到幾分鐘
悠遊卡不見了
又要花錢買

也不會有人抱著你
跟你說
我們要好好在一起
一切都怪我臉太方長的太醜太黑
對不起
我對不起你們
我沒有勇氣去死

所以我還是自己慢慢的活下去
慢慢的去死

那些理想熱情之類的
我都拋給青春了
去跟他要吧
我沒有價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