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2:03:41韓楓★米迦爾特

【鳴櫻】最愛的笑容 ( 五 )


佐助和我愛羅、寧次、鹿丸、牙還有小李都圍著鳴人,佐助看著還在練習的鳴人說



「超級大白痴,你都練超過三小時了,還不停」




「快了,再50顆就有一千顆了」鳴人微笑著說




「佐助,算了,讓他投完吧」鹿丸阻止佐助說



「我等他投完,再回去」我愛羅說





「這是青春的其中一環阿」小李很激昂的說




「說真的,我第一次看到鳴人這樣」牙說



「這是他的命運」寧次搖搖頭說




「我要走了」佐助很不爽的走了



每個人都走掉了,只有我愛羅和鳴人還在籃球場,在遠處的小櫻並沒有聽到他們的談話,我愛羅在一旁算鳴人總共投了幾顆,投完50顆後,我愛羅看著鳴人說



「走,該回去了」



「你先走,我去休息室拿東西」



我愛羅看著鳴人進了體育館才放心離開。


小櫻看見鳴人朝自己的方向跑過來,很緊張的躲起來,鳴人看著衣櫃上貼的照片說



「爸、媽,今天我很認真的練習,這些都是汗,還有我今天又說一些話讓小櫻開心了,不過...她說出那些話後,我的心就好像被箭刺穿一樣,好痛」


小櫻看見鳴人的臉龐滾下來水滴大小的淚,沒有人看過鳴人掉過淚,一聲巨響傳到小櫻的耳裡,她看見鳴人躺在地上



「鳴人,你怎麼了?」



「是我的幻覺嗎?我怎麼看到小櫻」鳴人笑著說



「笨蛋,你發燒了」小櫻的手碰到鳴人的臉龐說



「難怪我昏昏沉沉的」



「你給我把濕的衣服換掉唷」小櫻用威脅的口氣說



等到鳴人換好乾的衣服,小櫻把濕的毛巾放在鳴人的額頭,鳴人躺在長椅上說



「如果是佐助,妳一定很溫柔吧」


這句話讓小櫻不敢開口




為什麼?

我看見這樣的鳴人會感到有點心痛

我討厭他說得那句話




「小櫻,妳還記得我們是什麼時候見面的嗎?」



「還記得阿,你爸媽帶你帶我家玩,才五歲而已」小櫻微笑著說



「我還跟我媽說我看見天使了,我一定要和妳結婚,我就是在那時開始喜歡上妳的」鳴人微笑著說



「鳴人,我....」




「我知道妳一直喜歡佐助,而我的任務就是守護妳和我最愛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