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2:00:20韓楓★米迦爾特

星期三



星期三終於到了...

我早上故意很晚到校,結果沒效

我才一到校門口就有一大推的媒體朝我這裡圍過來,原本跟在我車子後面的車子也停了下來,我看見任雨婷和任嘉雪兩個姐妹,突然有個記者看見她們姐妹倆就立刻說



「那不是任家的千金嗎?難道她們是來追隨你的嗎?」




「不,她們來這裡,我並不知情」我微笑著說



此時我的心裡只想著

把那個記者從媒體界給我踢除,問什麼爛話


她們兩個姐妹看見我立刻衝過人群抱住我,我很無奈的帶著兩隻無尾熊進入校園,媒體開始知道從我口中沒辦法問到什麼,慢慢的跑去找學校裡的同學抓來問話,我一到班上每個人都用各種各樣的眼神看著我,我先把兩隻無尾熊丟在教室門外,我把教室門鎖起來,我站在講台看著大家說




「各位,對不起,這幾天可能會很麻煩你們了,那些媒體一定會抓你們問話,會給大家添麻煩了」




突然有個同學站起來說



「顏昂星,你做得遊戲軟體好玩阿」



他一說話每個人都開懷大笑了,結果早自修班導被我鎖在門外,我開始和班上討論遊戲,而女生都告訴她們想玩哪種的類型,相對的男生也是,我看著雅晴,而雅晴卻用微笑來回答我...



其實我不討厭她的悲傷....



下課後,我立刻坐上老吳的車回到公司,找我那該死的老爸,當我踏進大門口,有一張病床和我擦身而過,我看見病床躺的人是我爸爸,我立刻抓住其中一個人說




「我爸他怎麼了?」




「總經理,董事長他在開會途中吐出一大灘的血,連夫人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我立刻跟著救護車來到醫院....




上一篇:真實身分

下一篇:病危

韓楓★米迦爾特 2008-01-21 23:13:51

哈哈

謝謝你的支持

楓霖 2008-01-21 22:53:31

讚啦>&quot< 希望下一篇可以快點出來>< 哈哈哈
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