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9:53:27韓楓★米迦爾特

自暴自棄

小安很平靜的走回教室拿了書包和班長說



「我下午有事先走了」



小安把我的身體還我了,此時的我已經在翻學校後門了.....

小安跟我說



「我在你工作的時候,絕對不會打擾你」



「你幹麻把思萍推開?」我緩緩的說



「我就是看不爽自以為了解別人心理在想什麼的人」



「我想你是害怕她知道你,對吧?」我說



「如果她知道了我就代表你有另外一個人格,你覺得她會把你當作什麼來看待」



「.......」我沒有回應



「我知道你很喜歡她,當她知道你有另外的人格,你覺得她會喜歡你嗎?」小安又說



「我.....」我說不出口來



「我在想什麼,你自己應該知道我們要怎麼做」



小安不說話了,我知道小安在想什麼,他要我完全放棄思萍......

我來到小家姐的公司,走進攝影棚我看到小家姐在和幾個人在說話,我走過去說



「小家姐,今天我早點下課了」



「太好了,這幾位雜誌編輯想要看看公司裡的新人」小家姐微笑著說



「這就是妳們公司的新人?」某個編輯說



「是的,他是"段庭"」



段庭是我的新藝名,如果用本名的話學校裡的人就會知道了,我的新工作開始了.....



幾個月後,我的藝名在每個報章雜誌上還滿常出現的,在那之後小安就沒再和我說話了....

在學校方面,我只會在上課時間出現下課或休息時間我都會把自己鎖在頂樓,我再也沒有和思萍她們說話了,也有很多學姐說我超像很有名的段庭,不過都被我很快的騙過去....



今天放假也不用工作,我ㄧ個人在房間,小安雖然都不說話每次都趁我不注意時,拿美工刀刺我左手手背,我看著桌上不清乾淨的血跡又看著左手剛剛又被刺下去流出來的血......



「小安,你別趁我不注意時搶走我的身體」我冷冷的說



「好好!!」小安說



我的房間養父母不會來看,也不會有人來看,整個房間都充滿著血腥味,我躺在床上正想睡時,我的房門被打開了,我看見一個我決定要忘記我喜歡她的女孩......

上一篇:自以為是

下一篇: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