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0:59:09韓楓★米迦爾特

【鳴櫻】最愛的笑容 ( 三 )






「漩渦 鳴人」一個女孩站在教室門口看著鳴人說




「小、小櫻,早安阿」鳴人的聲音有點被嚇到




小櫻衝去鳴人的座位抓著他的耳朵走出去教室....




「超級大白痴惹小櫻生氣囉?」佐助看著寧次說




「這就是命運」寧次笑著說




被小櫻抓住的鳴人一路上一直喊痛,兩個人來到教室的後面,小櫻很氣的看著鳴人說





「昨天你攪什麼局拉」




「對不起...」鳴人看著生氣的小櫻說




「算了,看到你這樣我都氣不上來了」小櫻說






「小櫻,昨天佐助跟我說妳對他說妳喜歡他?」







「對阿,因為我在二月十四日就要轉走了」






「要去哪?」






「去美國...」小櫻低著頭說







「那小櫻....這一個月的時間我做妳的假男朋友,妳把我當成佐助可以嗎?」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