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2:08:45韓楓★米迦爾特

【鳴櫻】最愛的笑容 ( 一 )

-------不喜歡鳴櫻走向的人,請按右上角的叉叉或直接把螢幕打爛

-------這篇為現代文,不喜歡的人請離開

-------可以接受的慢慢觀賞





*************************************************



木葉高中是所超有錢人的子女就讀的學校,每個學生動不動就是大企業家二代或者是某個超有名醫生的兒子,但在學校內每個人都很平等看待對方,不會拿家裡的地位或財產來比,在二年A班是學校最”活潑”的一班.....







「卡卡西老師,又遲到了」有個一頭金髮和天藍色雙眼的男孩說





「對不起,我在來教室的路上迷路了」卡卡西摸著頭說





「又來這套了」班上的人紛紛開口說





「我們先來發上次段考的成績單吧」卡卡西拿著一堆紙說






「宇智波 佐助,你又是全班第一名唷」卡卡西拿著佐助的成績單說






「那還用說」佐助伸手接著那張成績單




卡卡西慢慢的按照名次順序念下來,終於念到那個金髮男孩的名字....





「漩渦 鳴人,恭喜你,你又是最後一名」卡卡西拿著最後一張的成績單說







「吼,這還要恭喜我唷」鳴人拿著成績單說







「白痴就是白痴,永遠不會變正常」坐在鳴人旁邊的佐助說





「臭佐助,下次我一定會贏你」






「鳴人,你說這句話有幾千遍了,從來沒有做到」坐在鳴人右邊的櫻髮女孩說






「小櫻,暫且不說這個,妳放學後有沒有空,和我ㄧ起約會好嗎?」鳴人笑著說







「不要...」





「你們三個要不要讓我上課阿?」卡卡西看著聊天的三個人說






到了放學時間....

鳴人還在問小櫻要不要和他去約會,可是小櫻的眼中哪有他的存在,我愛羅拎著鳴人的衣領說





「今天籃球社要練習....」





「小櫻,妳不是經理嗎?一起走阿」被我愛羅拖著的鳴人看著小櫻說




「我要去找教練討論下場的對手」小櫻走的方向和鳴人他們走的方向相反






身為隊長的佐助在練習中一一下達練習的指令,在下達指令的途中三不五時罵一下正在偷懶的鳴人,最後一個練習三對四,穿著紅背心的是佐助、鳴人、鹿丸,穿著白背心的是寧次、小李、牙、我愛羅.....






「我的鬥志燃燒了」小李很興奮的說





「真不妙,佐助和鳴人聯手很難擋得下來」牙說





「所以我們才規定佐助和鳴人一組就必須比他們多一個人」寧次說





「不多說了,快開始吧」我愛羅說







經過半小時的練習賽,今天的練習終於結束了,結束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七點半了,鳴人總是最晚走的,因為他正在偷偷練習他的秘密武器,他練完也快晚上八點了,鳴人揹起包包離開體育館正往回家的路上看到兩個人.....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