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1:56:40韓楓★米迦爾特

【鳴櫻】一生一世的承諾(四章)





兩個人一起躺在床上睡著,但兩個人都是赤裸著面對對方....





「咳咳~~感冒了」一個金髮和天藍色雙眼的男人躺在床上說





「笨蛋,誰叫你昨天抱著我睡」一個櫻髮的女人坐在床邊說





「沒關係,反正昨晚很開心就好了」男子的臉上還有點紅





「鳴人.....」女子的臉上有跟著鳴人上一樣的紅潤




「櫻,別在意了,現在我許一個一生一世的承諾,妳要注意聽」鳴人笑著說




「嗯」櫻點點頭說





「我漩渦鳴人從此時此刻一直到永遠,我都會保護一個叫春野 櫻的女孩,就算我死後,我都要在她身邊保護她」




「鳴人...」櫻感動到哭了





櫻從早上照顧到鳴人到晚上,鳴人看著窗外滿天的星空,而且又有風,突然鳴人掛在胸前的戒指發亮了,看著戒指裡面發出的字,卡卡西要全部的人到頂樓集合也要把自己的女友帶上來.....


櫻也看到戒指裡的字,鳴人起身牽著櫻的手往頂樓上去,鳴人看到所有的人都在上面,每個殘獄的成員都有的可人兒陪伴著....



「颶風,沒想到你竟然有女友」牙看著鳴人說




「我可是我們組織裡面最有名氣的颶風呢」鳴人很驕傲的說




「超級大白痴....」佐助看著鳴人說





「颶風,被罵超級大白痴就是你的命運阿」寧次笑著說





今晚可以說是難得一見的情形,雖然還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在這樣聚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