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 01:30:05濃定泱 ξ

美食TaDi❤AKUMA CACA可可設計人文咖啡



❤AKUMA CACA可可設計人文咖啡 07/01

門面沒有非常的美觀,但是還算好認,位置有點難找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9:00-22:00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號B1,需要走到仁愛圓環那邊~



我夢寐以求好久的紙設計咖啡廳



在沒有任何人推薦的狀態下

我憑我的直覺點了這杯名字很吸引我興趣的飲品

青檸冰抹茶❤ 令我驚訝的好喝!

當你喝下去時是以抹茶味較重,但是檸檬的味道會慢慢回升

就像是在喝茶一般,會有回~甘的感覺呢:)

雖然這一杯就要150,但我覺得非常值回票價呢~



店裡面整體的設計與配置很不錯,也讓人覺得很舒服

配色上的溫馨感還有像是擁抱愛的紅色抱枕




焦糖肉桂蘋果鬆餅

其實我本人是滿怕肉桂的味道的,但是蘋果鬆餅實在太吸引我了

好佳在店內很貼心,肉桂粉是可以另外沾或是本來就直接幫你加在鬆餅上兩種選擇




店家另外會附小盤子,給姊妹們一起來的客人分著吃又不會不衛生

蘋果鬆餅搭配香草冰淇淋真的很好吃也很搭,價格是160

因為蘋果是現切的關係也不會有不新鮮的問題

沾上肉桂粉會有不同的滋味,但我個人還是喜歡不沾肉桂粉的~

鬆餅加上青檸冰抹茶真的有種幸福感上升




終於來到康熙推薦的,檸檬札片 才70元

原本的設計是一個積木角型的盤子,上面會擺放四面圓形檸檬片

後來改成了圓盤子,將檸檬片切成八小片上面撒上咖啡粉以及砂糖

個人認為是一道既可以解想吃甜點嘴饞的女性,檸檬對女生又很好熱量也不太高




鮪魚鬆餅150


本身沒有很愛吃甜食,所以一定會習慣另外再有一道鹹食

不過比起鹹食,在這家店還是會比較推薦以甜食為主

生菜很新鮮,跟鮪魚合著一起吃好爽口~擺盤也是非常的用心



最後姊妹間與馬上成為愛飲的青檸合照




今天的我是桃色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