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00:17:20濃定泱 ξ

如果可以,我最想挑戰【Impossible】∞



如果可以,我最想挑戰【Impossible】∞



Maybe,我是個牡羊座的女孩

所以我喜歡勇於挑戰並且嘗試各式各樣的事情

Maybe,我們家都是女孩 沒有男孩

所以我想要向一般大眾的認知展示並且打破觀念

我樂於觸碰所有的不可能,讓別人眼中的不可能都變成可能

在我的生命中沒有Never

即使我是個只有164cm的女生

但我喜歡騎馬.飆車.跳傘.滑翔翼.高空彈跳.水上摩托車 都是我的愛好

當我在挑戰我生命中的可能性時,希望我生命中最愛的人能夠全力支持我

儘管我可能會有點擦傷,會再多一點點小受傷,但那是生命中美好的傷痕 在我心中

如果可以,我的夢想其實是挑戰當一個有很多隻手的女人

我可以建立一個屬於我的家庭,也可以待在家中當個甜點小廚娘

為自己心愛的家人製作各式各樣美味的曉確幸

在家身兼多職,當一個獨立的設計師 專門為需要幸福跟新穎的人們製作獨一無二的飾品

其實最終,我想女人不過都在挑戰"愛自己"

跟那些閒人閒語口中所謂的批評跟不可能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不同的舞台

每個人都該知道自己的輕重跟可塑性

不要自不量力但也不要否定自己

所謂的挑戰,就是除了有夢想跟想像力也要有實踐跟嘗試的精神

所謂的挑戰,就是你已經拼命地去做了,所以不管成功或失敗都沒有關係

在我心中,無限大的 就是所謂的挑戰【Impossible】∞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7-05 09:50:23

親愛的台長濃定泱 ξ: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如果可以,我最想挑戰…. 」,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1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