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12:53:24濃定泱 ξ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御

這一天,9/17是阿御的生日:)

早上上完課後,中午偷吃了麥當當

開始逛了街~下午茶還吃了優格冰淇淋-///-

雖然...機車萱跟凡遲到讓我等很久很不爽!!

但我自己一個人逛街很輕鬆也shopping了很瘋狂

真是...

從9/8擁有了14300元後= =

才到這一天就能剩不到3000,我悲泣:(

可是我逛得很開心~

就像創造力發想的老師說的一樣

逛街激發想像力~

之後

我逛了誠品116也逛了武昌誠品

東跑跑西跑跑,買了保養品也買了假睫毛哩!!

最可愛的還是那項鍊

店員說的真的很讓人心動,能遇見這樣的店員也是種經驗

我的是西洋棋的皇后唷!!

凌晨的時候已經有先說過生日快樂囉~

卡片是9/19才寄出去的

我真的已經很久不會畫畫了......

還是應該說從來就沒會過呢= =?

 

信封外的小大象~郵局人員還有念我說不知道橫式信封格式怎麼寫-///-

封面我借用幾米的卡片...因為好臨時阿= =+ 雖然不是當天才準備!haha

卡片的背面,才發現 我滿喜歡樹用這種風格(? 

卡片內裡的全樣:)

可愛嗎(? 我個人比較喜歡黑白的~_~

但我覺得我畫畫真的好像小孩...囧

下半地方~很好笑...我要寫一帆風順 結果把帆跟風合在一起....

希望那一天很生氣的你,接下來的每一天別在為她(他)而不好

這些都不是你得錯,問題都出在我身上ˊ3ˋ 

我沒有辦法做什麼,只能用比較這樣的方式讓你心情好點

這是送你的耳環,你很聰明的讓我沒辦法給個驚喜

謝謝你喜歡它,記得要讓它變得有意義阿~等你大學吧!

雖然不會說是很貴,因為很貴好像也不太好(?

我有誠意的卡片跟禮物~

小項鍊是我買給自己的=3= 因為解說員說的我很想要!

本來是想送你"騎士"的墜子

因為可以當項鍊又可以當吊飾,我覺得比較適合?

雖然我覺得因為我送的耳環讓你去穿了耳洞更有意義(?

我買的項鍊是"皇后",你不是我的國王

更不是那個讓皇后操使的小兵

對我來說你是騎士,在我最脆弱的時候幫助我陪著我

讓我開心了好一陣子,現在也是不嫌棄我 也不生我的氣的做我的好朋友

感謝你的又愛又恨,但願你接下來都會很順利

我的皇后,謝謝你答應那個泉

謝謝只是為了我開心這三個字

沒有多想的我,能有一個想很多的你陪我,超感謝-_-

我說我字真的很醜耶一一" 嘖嘖...

地址被知道了也沒關係阿~因為我不會過去你也沒膽過來-.-+

這篇,給我最喜歡的你,謝謝你這個好朋友中途被我重色輕友一次

還依然沒有丟下我...感恩Q_Q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很想激動的落淚

但因為身旁還有認識的人

只能小小的啜泣一下

很難過那種,有彼此喜歡最後卻沒有在一起的難過

這算是好結局吧?

九把刀真的好棒:)

每聽一次胡夏的那些年,心整個就揪揪的

那些年,我曾經付出的心力

我還沒大哭,是因為那樣是糟蹋

我不要那樣。

 

上一篇:盡是感受。

下一篇:美食TaDi❤茶水攤